>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王栋传射程谋义梅开二度 力帆4-0大胜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七点半,中甲联赛第25轮重庆力帆与北京理工的争夺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全场比赛中,力帆4-0大胜来访的北京理工,第25分钟,王栋助攻吴庆首开纪录,第36分钟,程谋义接到崔永哲传球再下一城,第51分钟,程谋义梅开二度打入锁定胜局一球。第59分钟,王栋点球破门锦上添花。

  截至目前,重庆力帆一路领跑中甲积分榜榜首,冲超形势几成定局,北京理工目前位列终极积分榜第11位,虽然远离降级区,但尚未彻底保级上岸。上轮联赛中,重庆力帆做客津门2-2战平天津松江,而北京理工则在主场2-4惨败延边长白山。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职业联赛舞台上第12次交手,在过往的11次交手中,重庆力帆5胜4平2负。其中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北京理工2胜2平1负,唯一一场败绩是在去年中甲联赛中理工凭借贝纳多的两粒进球客场从山城全取三分。

  首发名单中,重庆力帆当家外援奥古斯托未能进入首发,崔永哲、程谋义本轮轮换进入先发名单。

  第2分钟,主场作战的力帆敲山震虎,率先从边路发动进攻,锁定被理工后卫破坏,第10分钟,力帆中场张池明远射被守门员单拳击出。第21分钟,力帆又在边路做出文章,但程谋义在接到队友传球时将球带出了边线。25分钟,重庆力帆首开纪录,王栋快速发出任意球,吴庆在门前抢点射门得手,力帆1-0理工。

  第29分钟,力帆置业队再次从左边路突破,吊门,可惜球擦着后门柱出了底线。第33分钟,力帆外援路易斯禁区弧附近选择远射,可惜皮球被理工门将没收。第36分钟,重庆力帆再下一城,崔永哲在中场附近拿球,直塞给前面的程谋义,后者一脚射门,球进了,力帆2-0理工。第44分钟,北京理工组织反击,路易斯回放将球破坏。

  第47分钟,张池明禁区试图分球被理工后卫破坏,第51分钟,重庆力帆锁定胜局,隋东陆禁区接到角球头球摆渡给程谋义,后者头球攻门东洞穿理工大门,力帆3-0理工。第第61分钟,重庆力帆换人,徐小波上,替下了程谋义。59分钟,徐小波禁区内被理工防守球员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王栋站在十二码线一蹴而就,力帆4-0理工。

  第71分钟,北理工犯规,力帆获得一个位置不错任意球。任意球罚出来被守门员托出底线,第83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球员将皮球打高。补时过后,双方均无建树,重庆力帆4-0横扫北京理工。此役过后,重庆力帆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基本锁定了一张冲超名额。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 5-隋东陆,6-王栋(82’19-王栋),7-张池明(68’3-杨云),8-艾利亚斯,15-路易斯,11-吴庆,18-刘宇,21-陈雷,27-程谋义(61’12-徐小波),22-崔永哲,17-隋维杰。

  北京理工首发名单:5- 王伟,7- 韩光徽,8-胡里奥,10- 郭子印,11- 李想,12- 姜胜,17- 胡明,18- 王超,25- 崔梦旭,26- 静轩,1- 燕翔山。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7/n404706389.shtml report 1383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七点半,中甲联赛第25轮重庆力帆与北京理工的争夺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全场比赛中,力帆4-0大胜来访的北京理工,第25分钟,王栋助攻吴庆首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