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书豪将摆脱火箭阴影 他和纳什能拯救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外界对湖人新赛季的预期并不高,而在湖人专家凯文-丁眼里看来,也许林书豪和纳什能够成为湖人的救世主——

  如果科比能找回昔日状态,湖人就能打出成功的赛季,然而,纳什和林书豪若能爆发同样也能做到这一点。林书豪与纳什的私交不错,去年暑假林书豪就来洛杉矶参加过纳什的慈善足球赛,现在他们俩终于成了篮球场上的队友,一起同场训练。林书豪是个谦逊的家伙,即便在他名声最鼎盛之时,也从来没有迷失过自己,作为在加州出生的球员,还有比为湖人打球更好的选择吗?

  据林书豪透露,纳什目前的身体非常健康。如果纳什能一直这样保持健康的话,那么科比新赛季的担子就会轻很多,不必面临被榨干每一滴油的风险。身体状况允许的话,纳什依然会是一位拥有神奇力量的球员,在最近湖人的队内训练赛中,纳什看起来容光焕发。这么久以来,纳什一直都懂得如何在没有身体优势的情况下打球,他知道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

  在纳什身体状态糟糕的情况下,德怀特-霍华德有劲也使不出,而新赛季乔丹-希尔则有望受益于纳什的康复,还有卡洛斯-布泽尔,他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已经转变为跳投手,但有纳什在,他的挡拆会更有威力。

  湖人在究竟要不要重新起用纳什这个问题上很纠结,所以他们还签下了林书豪,乔丹-克拉克森,罗尼-普莱斯作为一号位的储备,训练营很快就会给我们答案。

  在湖人的理想世界里,纳什和林书豪如果联手登场也许会有很不错的进攻效果,但主帅斯科特的防守哲学也许不允许这么做,因此让林书豪去带替补阵容更为现实,林书豪,尼克-杨,朱利亚斯-兰德尔的替补组合让人激动人心。

  与之前从尼克斯转战火箭不同,从休斯敦转战洛杉矶的林书豪并没有背负太大的压力,这有助于他打出更高的水准。湖人需要林书豪,需要他来帮助科比,纳什来掌舵。魔术师约翰逊说过,湖人的体系中控卫的作用要大过教练,湖人也许现在需要的不是赢得一切,而是找回昔日风采,而林书豪和纳什则给湖人球迷带来了希望。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18615.shtml report 1932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外界对湖人新赛季的预期并不高,而在湖人专家凯文-丁眼里看来,也许林书豪和纳什能够成为湖人的救世主——如果科比能找回昔日状态,湖人就能打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