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击败卓尔冲超形势大好 球迷成给力坚实后盾

来源:搜狐体育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9月27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5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这是一场冲超球队间的6分之战。最终石家庄永昌队凭借孙昊晟的进球及卡隆造成对方后卫的乌龙球,2:0拿下了这场比赛,在造成武汉卓尔三连败的同时,也将两者之间的积分扩大到了5分。

  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队的中场核心乔罗伤愈复出,而艾蒙和黄凤涛由于伤势为愈,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之中,高增祥继续首发,永昌阵型重新调整回4231。在上半场第32分钟,卡隆前场在反击中将球分给左路的黄世博,黄世博得球后传中找到乔罗,乔罗把球垫回门前,孙昊晟推射得分。整场比赛进行到了80分钟时,卡隆前场带球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吴龑扑出,但他随后跟进补射,门前补防的李行不慎把球挡入自家球门,永昌队再进一球。并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点。

  信任 球队取胜的法宝

  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亚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员们对教练和整个教练组很信任,大家在训练中也很刻苦,从赛季开始教练和球员们就开始培养默契,现在做的很好。球员和教练之间没有隔阂,所有的事情都开诚布公,每一个球员队身边的人都很信任,这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这是球队致胜的法宝。小编在赛后注意到一个细节,黄凤涛赛后对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小将王子豪面授机宜,告诉他带球在罚球区前沿更好的选择,在培养年轻的小将,可见永昌队中的氛围是多么的融洽。

  球员 足球场上的战士

  本场比赛踢得很艰苦,艾蒙和黄凤涛等关键球员都不能上场,但是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球队也取得了胜利,这和球员们的拼搏是分不开的,他们都是绿茵场上的战士,是令我们尊敬的汉子。孙昊晟很多比赛都是带伤上阵,卡隆一直也是身体有恙,刘君鹏在与日之泉的比赛中受伤,今晚又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亚森都说他是钢铁战士,戴着护具参加训练。球员们为了比赛胜利作出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

  球迷 球队坚实的后盾

  球队今晚在裕彤取得了胜利,球迷们也在裕彤留下了战斗的呐喊。本场比赛中河北球迷中的三大组织“燕赵红魔”“冀之魂”“河北忠坚”和散客中氛围最好的“三看台”第一次让球迷的呐喊在裕彤出现了和音。响亮的口号“永昌,战斗”响彻裕彤,也让客队球员胆战心惊。“我们一起战斗”是球迷们对球队的承诺,也是球迷们忠于自己内心的呐喊。河北球迷今夜打造了一个魔鬼的主场,河北的球迷也会出现在每一个客场的看台上,只为那句话“前进,石家庄”。

  冲超 余下比赛的拼搏

  拿下武汉卓尔之后,石家庄永昌队还剩下5个对手,而本轮5个对手中的两个刚刚进行了对抗,湖南湘涛客场挑战北京八喜,最后被逆转,1:3落败。北京八喜在两连胜后,和永昌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湘涛开始掉队远离冲超集团。永昌接下来会远赴新疆挑战新疆达坂城纳欢,奔赴成都挑战李章洙执教的成都天诚,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升班马青岛海牛。永昌接下来会面临伤病、外援缺席、停赛所造成的人员不整等种种困难,但即便如此,永昌也要剑指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26502.shtml report 1660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9月27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5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这是一场冲超球队间的6分之战。最终石家庄永昌队凭借孙昊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