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健:对手实力强是好事 苏张汲取力量等待释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年亚运会的田径比赛,继续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馆进行。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决赛,卡塔尔的“雇佣军”奥古诺德以9秒93的成绩第一个抵达终点,并创造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而我国名将苏炳添同样发挥不俗,最终以10秒10的成绩紧随奥古诺德,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日本选手高濑慧以10秒15获得该项目铜牌,我国的另一名选手张培萌则以10秒18的成绩排名第四位。杨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杨健介绍,仁川的雨,给我们选手带来很大挑战。这个赛场对起动加速能力要求更多,女子百米大赛证明了这一点,在前程我们运动员特别像苏炳添和张培萌前程起步要把节奏控制住,连贯顺畅把加速做起来。

  山县太亮起动加速是所有选手最好的,这一枪比赛当中想完全跑到爆,是很困难的因为彼此之间都有牵制,又下雨大家又紧张,这个比赛确实充满悬念,来看看选手名单。第三道来自阿曼的选手,第四道日本的年轻小将基高濑,他也代表了亚洲日本的水平。第五道卡塔尔的名将奥古诺德,他在比赛当中状态最好,看样子随时有机会打破亚洲纪录。今年跑到了10秒10以内山县太亮,他的起动加速在前面两枪是最稳定的,第七道是苏炳添,苏炳添在这一枪当中放手去拼把自己最好能力表现出来,弗朗西斯在第八道,张培萌在第九道,07年的世锦赛刘翔在第九道,在大阪创造了奇迹,张培萌你能创造奇迹吗?

  比赛开始,起动大家比较一致,苏炳添在加速,奥古诺德占有绝对优势,9秒93,确实是实力超强,苏炳添有不错的表现,前程充分发挥自己的状态,在这一枪起动加速表现是最好的,奥古诺德在这一枪当中把他的同胞弗朗西斯创造了9秒99的纪录提高了0.06秒,在目前世界赛场上也是非常高的水平。

  苏炳添表现不错,10秒10,苏炳添获得第二,第三是日本选手基高濑,他表现了自己最高水平,苏炳添获得了银牌,这个表现出了自己非常高的竞技状态,我们运动员放手去拼,张培萌10秒18,也是跑出本赛季最好的水平,全力以赴就可以了,对手实力强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没有关系,在这一届比赛当中汲取力量在明年在鸟巢我希望运动员有更高水平的释放。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8/n404733630.shtml report 1664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年亚运会的田径比赛,继续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馆进行。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决赛,卡塔尔的“雇佣军”奥古诺德以9秒93的成绩第一个抵达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