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羽毛球 > 亚运会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坦言赢球赢在心态好 携手谌龙挺进男单决赛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昨晚,在第34次林李大战中,超级丹以2∶1战胜一号种子选手李宗伟,与队友谌龙携手杀进羽毛球男单决赛。林丹继续保持在重大赛事中没有输给李宗伟的纪录,继续着世界羽坛一个传奇神话。

  林丹和李宗伟此前一共有过33次交手纪录,林丹24胜9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最重要的是,在重大赛事的单打比赛中,林丹从来没有输给过李宗伟,无论是奥运会、世锦赛还是亚运会,因此李宗伟获得了“千年老二”的称号。虽然两人这次相遇,仅仅是亚运会男单半决赛,但是依然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

  这场巅峰对决林丹赢得并不轻松。首局林丹一直处在比分落后的局面中,当林丹追成13平时,裁判的一个有争议的出界球判罚,令林丹情绪有些失控,他把球拍往地上一甩,摊开双手向裁判提出质疑。随后林丹在场上陷入了被动,一度面临16∶20的危险局面。就在李宗伟拿到“局点”时,林丹突然爆发了,竟然连得6分,以22∶20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李宗伟扳回一分。决胜局中,林丹注重回球的节奏变化,不断调动对手李宗伟。利用对手回球质量下降,林丹又迅速连拿6分,拉开和对手的比分差距,最终以21∶9的比分拿下决胜局。获胜后的林丹在场内振臂高呼,显得异常兴奋。“今天的比赛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能够赢下比赛关键是心态保持较好。”林丹赛后说。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谌龙轻松战胜对手,与林丹会师男单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了这个项目的金银牌。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54749.shtml report 2058 昨晚,在第34次林李大战中,超级丹以2∶1战胜一号种子选手李宗伟,与队友谌龙携手杀进羽毛球男单决赛。林丹继续保持在重大赛事中没有输给李宗伟的纪录,继续着世界羽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