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大赛接踵而来 阿森纳却陷入兵源不足困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前天赛后表示,欧洲冠军联赛和英超关键性战役接踵而来,但枪手目前陷入伤兵危机。

  枪手前天在主场举行的英超北伦敦同城大战以1比1逼平热刺,但同时折损三名中场球员。

  队长阿尔特塔和拉姆塞分别伤到小腿和腿腱,将无缘参加接下来两仗。威尔希尔则扭伤脚踝,在第63分钟被替换下场,极可能错过来临星期三的欧冠赛。之后,阿森纳将在下星期天的英超联赛,客场对到“领头羊”切尔西。

  温格说:“他们(阿尔特塔和拉姆塞)绝没有可能参加(星期天的比赛)。如果是拉伤肌肉,他们恐怕无法在五六天内完全康复。我不知道他们将休战多久,但至少要一直到下星期。

  “我们因为今天痛失三名球员而陷入兵源不足的困境,别忘了我们已有两名长期伤号(吉鲁和德比希),再加上沃尔科特,总计六人。迪亚比也尚未做好复出的准备,实在令人担忧。”

  拉姆塞和威尔希尔过去经常受伤病困扰,前天双双伤退令温格倍感不解。他说:“威尔希尔是被铲倒后扭伤脚踝。拉姆塞则伤到腿腱,但他过去一周没比赛,有足够的休息,没想到还是受伤。他通常是个韧性很强的孩子,确实令我感到意外。”

  另一方面,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担心西班牙射手科斯塔表现过于积极,将因此受伤病缠身。科斯塔过去几周一直受腿腱伤势困扰,但前天还是进球,助“蓝军”以3比0轻取来犯的阿斯顿维拉。

  穆里尼奥说:“科斯塔现在几乎什么也不做,就好好养伤。只要他留在队里接受15天的治疗,就能成为切尔西和国家队的头号射手。不然,他的腿腱极可能断裂。”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29/6641098.shtml report 832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前天赛后表示,欧洲冠军联赛和英超关键性战役接踵而来,但枪手目前陷入伤兵危机。枪手前天在主场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温格:大赛接踵而来 枪手却陷入兵源不足困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