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队新赛季首发浮出水面 科比对抗赛表现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湖人新赛季定妆照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湖人队训练营来到第2天。今日,主帅拜伦-斯科特安排了1场队内5对5对抗赛。史蒂夫-纳什出现在主力一边,林书豪则引领第二阵容,这被在场的记者视作纳什有望在14-15赛季担任首发控卫的信号。对抗赛结束后,科比表示自己的身体感觉很好。

  这场对抗赛,紫队的5人是科比、纳什、韦斯利-约翰逊、卡洛斯-布泽尔,以及乔丹-希尔;而白队5人是林书豪、罗伯特-萨克雷、朱利叶斯-兰德尔、尼克-杨,以及乔丹-克拉克森。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在推特上写道,“这也许就是湖人队新赛季的首发吧。纳什!他真的有机会在与火箭队的常规赛揭幕战上首发。”

  对抗赛期间,科比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以下让我们来分享一下科比的一些精彩镜头--第1个是在罚球线附近中投空心入网。第2个是科比在罚球线附近运球,在遭遇包夹时他送出地板球,纳什在左侧接球后顺势跳投命中。第3个是科比在左侧底线附近背身单打克拉克森,科比向左转身后仰跳投空心入网。

  除了科比,纳什在场上的移动也得到了一致赞扬。对抗赛上,科比和纳什这队一度以18-9取得领先。而在对抗赛结束后,斯科特安排队员们进行了上篮训练。在上篮训练期间,科比奉献了1次扣篮。“黑曼巴”的心情似乎不错,场边他除了与尼克-杨等人有说有笑之外,还与克拉克森有过交流,似乎在教这位新秀如何做好防守。

  训练结束后,科比说道:“我的身体感觉很棒。在2天训练之后,并没有严重的磨损。”对纳什有何评价呢?科比表示:“看上去很棒……他看上去终于像史蒂夫了。”科比同时表示,约翰逊的表现令他印象深刻。

  尽管科比和纳什的身体完全健康,但湖人队还是在训练营期间遭遇伤病侵袭。今日,紫金球队在官方推特上宣布,瑞恩-凯利左腿筋中度拉伤。至于复出的时间表,暂时还未确定。上赛季,凯利一共为湖人队打了59场常规赛,其中25场首发,场均出场22.2分钟交出8.0分3.7篮板1.6助攻的数据。而在早些时候,湖人队宣布泽维尔-亨利因右膝未康复缺席训练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1805.shtml report 2052 湖人新赛季定妆照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湖人队训练营来到第2天。今日,主帅拜伦-斯科特安排了1场队内5对5对抗赛。史蒂夫-纳什出现在主力一边,林书豪则引领第二阵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