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跳水 > 亚运会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3日看点:跳水梦之队刷金牌 阿富汗创历史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李铮)仁川亚运会赛事进入尾声,3日将在12个大项上决出34块金牌。金牌不少,看点不多,但中国两支“梦之队”的表现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中国跳水在亚运会上真正是独孤求败而不得。自1974年中国首次参加亚运会以来,跳水金牌就从来没有旁落过。在仁川也不会有意外。3日跳水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的角逐。新科世界杯冠军杨健与名将邱波争雄男子10米台,老将何姿和王涵亮相女子3米板,继续“包圆”不在话下。

  另一支“梦之队”国乒的主要对手基本都在亚洲,因此所向披靡并不容易。仁川之行,年轻选手在混双项目上无缘半决赛,包揽7金的伟业提前告吹。不过,在男双和女双项目上,4对中国选手全部跻身4强。男双半决赛,许昕/樊振东迎战新加坡的高宁/李虎,四分之一决赛中惊险过关的马龙/张继科将面对日本好手丹羽孝希/松平健太。女双方面,刘诗雯/武杨和朱雨玲/陈梦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拳击赛场将送出10块金牌,是当天的大户。中国选手只闯入一项决赛,张家玮将和韩国选手咸相明争夺男子56公斤级冠军,他也是中国唯一一名晋级决赛的男拳手。拳击场还有一点值得关注,那就是争议闹剧是否天天上演。

  田径比赛还剩最后的重头戏——男子马拉松。来自“马拉松之国”日本的两位选手能否冲破尘封12年的亚洲纪录,是一个重大悬念。

  如果想看个新鲜,那么亚运会的特色项目是不错的选择。男子板球决赛,饱受战争困扰的阿富汗将挑战斯里兰卡,力争为这个历尽艰辛的国度带来亚运历史上首枚金牌。类似童年游戏“老鹰捉小鸡”的卡巴迪将进行男、女决赛,对阵双方都是印度和伊朗。另外,在东南亚流行的藤球也将进行最后两场较量。

  最后说句煞风景的话,会不会再有兴奋剂事件呢?(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30850.shtml report 1476 新华社仁川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李铮)仁川亚运会赛事进入尾声,3日将在12个大项上决出34块金牌。金牌不少,看点不多,但中国两支“梦之队”的表现应该不会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