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队外援杰特抵济南 称世界杯对自己提升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强
 

  北京时间10月3日,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的小外援杰特抵达济南,而高速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于少明也亲自赶到车站迎接。外援杰特表示,“经历了夏天的世界杯比赛后,我觉得对自己提升很大,很有信心打好新赛季的CBA联赛。”

  今天下午,山东球迷非常熟悉的杰特回到了济南,目前山东队正在总经理李志科的带领下在马来西亚打一个邀请赛。因此,俱乐部董事长于少明亲自赶到了济南西站,迎接杰特的到来,并送上了鲜花。

  对于杰特,高速俱乐部董事长于少明表示,“杰特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外援,非常有实力,刚刚打完世界杯的比赛,得分和助攻数据都非常不错,也是乌克兰球队中的核心,状态保持的不错,这个外援去年就是我们山东队的外援,今年继续履行合同,我们对杰特也非常有期待。”

  而杰特也很高兴再次回到济南,“之前我刚刚打完世界杯的比赛,状态保持的不错,而且我感觉,世界杯比赛对我的提高非常大。”

  当然,外援杰特也坦言,之前自己知晓了山东男篮发生了变化,也就是高速篮球俱乐部入主的消息。对于新的俱乐部他也十分期待,“总归新的赛季,我希望能够完全摆脱伤病的困扰,希望能跟山东男篮的兄弟们打出好的比赛和成绩,也希望尽快见到我的山东男篮的兄弟们,我们对于新赛季非常期待。”

  据记者了解,山东男篮大外援拉杜利察将于明天下午抵达济南机场,山东男篮新赛季的两名强力外援就此全部到位。(鲁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3/n404844029.shtml report 2163 北京时间10月3日,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的小外援杰特抵达济南,而高速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于少明也亲自赶到车站迎接。外援杰特表示,“经历了夏天的世界杯比赛后,我觉得对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