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自曝同电影明星合照 为老爸庆生要全力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或许麦克罗伊已经很清楚,只要自己在生活中和年轻女性接近,狗仔队就一定会拍出照片然后杜撰出高球巨星疑似传出新恋情之类的东西,因此现世界第一在平时干脆和小伙子混在一起,似乎这样比较安全。本周六,小麦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自己和电影《格雷的五十道阴影》的主演杰米-多南和他最好的朋友哈里-戴蒙德的合影。

  麦克罗伊为三人的合影配文道:“三个好莱坞(北爱尔兰一个地名,非美国著名的好莱坞)的小伙子在圣安德鲁!”实际上他们三个在登喜路林克斯高尔夫锦标赛职业-名人慈善赛上已经切磋了一番。现在的圣安德鲁可谓是明星汇聚,除了文中提及的外,还有球星路易斯-菲戈、电影明星比尔-穆雷以及爱尔兰橄榄球巨星布莱恩-奥德里斯科尔。多南就在自己的推特上说:在登喜路林克斯一天,真是超赞的经历。

  要说超赞,麦克罗伊在第三轮的表现绝对配得上用这个词汇。小麦周六在登喜路林克斯高尔夫锦标赛上交出64杆的好成绩,从而直接杀入到“争冠组”当中,此前在这里从未有过夺冠记录的北爱尔兰人似乎有心要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老爸盖瑞庆祝生日。赛后,小麦表示:“我今天的确很快进入状态,并试图保持下去。不过最后四洞真得不是我想打出的成绩,不过能够在圣安德鲁斯打出这样的杆数,你一定很开心了。”

  “我让自己处在一个可以争冠的位置投入到明天的决赛轮,明天就是我老爸55岁的生日,对我们俩来说这些都是大喜事。我脑子里从来没有过要打59杆的念头,我想的是能够刷新我此前在这儿单轮63杆的最好成绩就行。”(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5/n404861311.shtml report 794 搜狐体育讯或许麦克罗伊已经很清楚,只要自己在生活中和年轻女性接近,狗仔队就一定会拍出照片然后杜撰出高球巨星疑似传出新恋情之类的东西,因此现世界第一在平时干脆和小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