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4体操世锦赛 > 2014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世锦赛女团资格赛 美国强势第一中国排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4年10月6日,第四十五届体操世界锦标赛女子团体资格赛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争夺,最终率先出场的美国队将第一天的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35.038分排名第一,中国队以230.753分排名第二,俄罗斯队以228.135分排名第三位。

  按照抽签美国队在10月5日的资格赛的第五场晚场出场比赛,她们在跳马和自由操中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能力,在平衡木上也显示出强大的比赛能力,尽管高低杠的能力稍弱,但是依旧能够凭借强大的跳马和自由操优势排名第一,她们的成绩是235.038分。

  今天出场的中国队同样表现出色,她们在高低杠中表现出了令人强悍的整体优势,她们在高低杠单项中排名第一,平衡木是中国队的另一个强项,尽管这次中国队的优势不那么明显,但是还是凭借稳定的发挥平衡木单项排名第一,弱项跳马的发挥比较稳定,相对而言发挥较差的是自由操,由于连续征战,运动员的体能有所下降,最终中国队以230.753分排名第二位。

  第一天早场出场的俄罗斯队最终排名第三位,她们的自由操、高低杠和跳马都发挥的比较出色,尤其是穆斯塔芬娜的表现非常稳定,在俄罗斯队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但是遗憾的是,在最后一项平衡木中出现大崩盘,三人次掉下,最终以228.135分排在第三位。

  排名第四的是德国队,德国队体操近年发挥迅猛,她们四个项目的发挥都比较稳定,并且她们四项全面平均,这为她们在团体竞争中奠定了好的基础。

  2006年世锦赛全能冠军费拉里领衔的意大利队表现出色,她们排在了第五位,尤其是她们的自由操是仅次于美国队的强项,并且有两名选手闯进决赛,并排在较好的位置。

  排名第六的是日本女队,日本女队在跳马和自由操上的实力突出,排在两个单项的第三位,都超越了中国队,这也说明了人种不是跳马和自由操不强的最关键因素。

  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罗马尼亚队几乎出现崩盘,除了拉里萨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精彩,其他选手出现了各种不适应,各种不在状态,最终竟然排在资格赛第七位,涉险晋级决赛。

  最后一个进入决赛的队伍是澳大利亚队,她们的整体实力近年来有所提高,但是本次比赛的发挥也欠佳,两个项目都排在十名开外,最终成为最后一个晋级决赛的队伍。

  稍显遗憾的是英国女队,她们曾经在欧锦赛上逆袭俄罗斯队夺得冠军,但是却在本次比赛排名第九,未能进入决赛,除此之外,荷兰队、白俄罗斯队、加拿大队、法国队、墨西哥队、西班牙队、巴西队、波兰的、韩国队、瑞士队、匈牙利队、瑞典队、希腊队获得了2015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Ly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6/n404880179.shtml report 3391 2014年10月6日,第四十五届体操世界锦标赛女子团体资格赛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争夺,最终率先出场的美国队将第一天的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35.038分排名第一,中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