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2014世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六强赛与巴西同组 战多米尼加至关重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4年女排世锦赛在意大利结束了第二阶段复赛的角逐,中国女排在E组最后一轮较量中以1比3不敌东道主意大利女排,4局的比分是25比22、18比25、24比26和17比25。未能实现9连胜的中国女排以16分排在E组次席,尽管这场失利掺杂着一定的裁判因素,但是主教练郎平认为主要输在了综合实力不如对手。

  面对E组最强的对手意大利女排,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稍作调整,队长兼主力主攻惠若琪高挂免战牌,主攻位置由朱婷搭档刘晓彤,其余位置则与之前一样,分别是二传魏秋月、副攻徐云丽、杨珺菁、接应曾春蕾以及自由人单丹娜。意大利女排由曾经效力恒大女排的科斯塔格兰德领衔,阵中的明星球员还包括曾经为《花花公子》拍摄裸照的美女皮奇尼尼。以两分之差错失第三局让中国女排的情绪明显受到了影响。1比3不敌对手之后,小将杨方旭甚至泪洒当场。郎平认为裁判对中国女排的误判达到了每局至少两三分,这也是为何她多次上前据理力争的原因。不过,她认为这场败仗除了受到一定的客观因素影响之外,主要还是技不如人。

  本届世锦赛最后6强悉数产生,E组前3名是意大利女排、中国女排以及多米尼加女排,而F组的出线队伍依次是巴西女排、美国女排以及俄罗斯女排。在第三阶段的角逐中,6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两组展开单循环对决,每组前两名挺进半决赛。昨晚,分组形势已经揭晓,意大利与美国、俄罗斯同分在G组,排名F组首位的巴西与中国、多米尼加分入H组。中国女排要晋级4强,对阵多米尼加一仗至关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4803.shtml report 2191 本报讯(记者杨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4年女排世锦赛在意大利结束了第二阶段复赛的角逐,中国女排在E组最后一轮较量中以1比3不敌东道主意大利女排,4局的比分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