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热身赛全力以赴让球迷满意 国脚自信力争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蔡矜宜

  本报10月6日讯(周倜 蔡矜宜)今天下午,国足主帅佩兰率球员一行来到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开始抵长后的首次恢复性训练,备战10月10日和10月14日分别与泰国、巴拉圭的热身赛。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兰坦言,面对泰国这个老对手和巴拉圭这支南美劲旅,国足都将全力以赴。

  因为要参加队医刘树来的葬礼,广州恒大的球员将于6日晚抵达长沙,因此也缺席了下午的训练,而王大雷、张呈栋、任航和吴曦则因为伤病被佩兰要求在酒店接受治疗与恢复;刚刚升级做父亲的孙可,也被允许于晚上赶到长沙与球队会合。“总体上来看,球员们目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佩兰表示,“去年我们在这儿赢了球,而且从地图上来看,似乎哪儿到长沙都不太远,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了长沙作为本次集训的大本营。”法国人笑着说。

  10月10日在武汉的中泰之战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佩兰表示,之前与泰国队的几次交锋结果都差强人意,此次再次对阵泰国队,全队上下将倾注所有精力,“作为中国国家队,我们不会分对手和级别,目标都是要争取胜利,我们要尽全力对待,让球迷满意。”

  中巴之战将于10月14日在长沙打响。佩兰坦承,对方是一支传统强队,所以此次比赛对于国足意义重大,“我相信通过与强手交锋,能更好地提高球队的作战能力,同时丰富球队的比赛经验,我认为非常值得期待。”

  不到15分钟的发布会结束后,佩兰开始认真指导国脚们进行训练,训练主要以恢复体能状态为主,训练氛围也比较轻松。训练结束后,几位年轻国脚向记者表示一定会全力取胜,言语中透着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的信心。长沙被誉为国足的“福地”,近几年国足曾多次在此征战,未尝败绩。此次巴拉圭队做客长沙,将是主帅佩兰执教以来遭遇到的最强对手,在长沙这块福地,国足能否延续不败战绩,着实令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5784.shtml report 2263 本报10月6日讯(周倜蔡矜宜)今天下午,国足主帅佩兰率球员一行来到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开始抵长后的首次恢复性训练,备战10月10日和10月14日分别与泰国、巴拉圭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