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挑盛开精英赛 艾德弗摆脱伤病期待到中国挥杆

来源:搜狐体育

  摆脱伤病疼痛困扰的艾德弗(Johan Edfors)期待回到中国参加首度举办的IDG资本呈现-盛开精英赛,力争有最好表现为自己的欧巡挑战赛总决赛打响头炮。盛开精英赛为欧巡挑战赛在中国的最新一站赛事,也是欧巡挑战赛年终总决赛的首场赛事, 总奖金35万美金。

  现年38岁的艾德弗曾获得三个欧巡赛冠军头衔,过去两年他一直受到肩伤和坐骨神经损伤的困扰,但他坚信自己有足够实力在2009年亚巡黑山大师赛(Black Mountain Masters)后再尝胜利滋味。

  这位2006年欧巡奖金榜排名第十的瑞典球员表示:“我有一段时间需要依赖止痛剂打球,但是现在情况好了很多。我已经有约两个月没有疼痛困扰,因此有了更多时间可以练习。现在我感觉很好,非常期待下周在重庆的赛事。”

  艾德弗目前在欧巡挑战赛奖金榜排第59位,他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回升,当然同时也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他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回到中国参赛,他曾在这里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今年五月的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 Islands Open)获得并列第七的艾德弗表示:“我一直很喜欢在中国参赛,在海南举行的TCL精英赛(TCL Classic)是我赢得的首场欧巡赛事,中国的比赛球场一直都非常棒,赛事组织也细致到位。我相信下周的赛事也会一样,我很开心能够回去中国。”

  艾德弗之外,确认将参赛首届IDG呈献盛开精英赛的还包括韩国名将、现时奖金榜排在第四的安秉勋(Byeong-Hun An)以及去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等。

  IDG呈献-盛开精英赛将于10月16日至19日于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这将是重庆史上首次承办国际高水平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 由欧巡挑战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的盛开精英赛,将在下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和中国本土的球员,争夺五万六千美金的冠军支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56984.shtml report 1129 摆脱伤病疼痛困扰的艾德弗(JohanEdfors)期待回到中国参加首度举办的IDG资本呈现-盛开精英赛,力争有最好表现为自己的欧巡挑战赛总决赛打响头炮。盛开精英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