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约什21+7老马客串助教 佛山胜全华班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搜狐体育 杨凯 九江报道)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九江站的比赛最后一天打响,对阵双方是北京首钢队和佛山农商银行队,此前这两支球队都取得了两连胜。本场比赛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并没有登场,由于闵鹿蕾没有跟随球队一起来九江,张敬东执行主教练权利,一身休闲装的马布里坐在场边客串助理教练。最终佛山89-85击败北京,取得季前赛的三连胜,而北京队则遭遇到季前赛首负。

  北京队这边吉喆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7篮板,朱彦西19分,李根14分,方硕11分,张庆鹏6分5助攻;佛山队这边,外援约什21分7助攻,曾令旭14分,鞠明欣14分,任俊威13分,斯拉瓦12分。

  比赛一开始孙悦就助攻吉喆三分得手,佛山队进攻未果,李根快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哈提布和约什连续突破造成北京队犯规,利用罚球帮球队打开僵局。但北京队手感依然火热,李根又在与张松涛的一次挡拆配合后干拔三分得手,吉喆篮下进攻打成,北京队打出10-4的开局。此后约什开始了个人进攻模式,连突带投连砍8分,迫近了分差。此后北京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北京26-18领先佛山。

  第二节佛山队派上了三外援的阵容,而北京队仍然是全华班。佛山三名外援一上来就展现了实力,三人间传导配合最终由斯拉瓦打入一球。但北京队毫不示弱,方硕的两次突破一次助攻一次得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佛山队内线屡次出现防守漏人的机会,被北京队轻松得分。比赛间隙,马布里还把方硕叫到了场边做出了指导,助理教练十分负责。约什依然是北京队的最大威胁,他不仅能够得分,还帮助队友得分。此外北京队这套阵容内线偏软,佛山外援斯拉瓦在一次进攻中竟然连续抢到了3个前场篮板,逼得北京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北京队换上了张松涛增加内线强度,李根篮下二次进攻得手。一个花絮是佛山队的外援斯拉瓦在一次罚球中投出了三不沾。此后佛山队命中率有所下降,上半场比赛结束,佛山37-46落后北京。

  下半场比赛开始曾令旭率先开张,他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命中,但北京队那边朱彦西投进了一粒三分球。之后任俊威抓住机会,连续两次篮下抛投得手,还在弧顶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帮助佛山队迫近比分。约什也乘胜追击,他在一次漂亮的晃过防守者张庆鹏后干拔投中踩三分线的两分,之后曾令旭上篮打成2+1,将两队比分扳平。北京队显然受到了这波攻击的影响,进攻中多次出现失误。任俊威再次命中三分后,第三节比赛结束,佛山65-62反超北京。

  最后一节宗赞上来强打吉喆得手,李根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朱彦西左右侧底角各命中一记三分球,李根利用强硬的身体打成2+1,北京队反超!此后双方得分交替上升,比赛打得十分胶着,双方球员身体对抗更加激烈,李根5次犯满罚下。北京队换上了队长陈磊,他上场后就有作用,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将北京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但曾令旭在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了三分,一下子将比分反超!北京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鞠明鑫两罚两中,虽然方硕命中三分,但鞠明鑫再次得分三分打成,还剩15秒时北京队仍然落后4分。随着北京队连续抢投三分不中,全场比赛结束,佛山89-85击败北京,取得季前赛的三连胜,而北京队则遭遇到季前赛首负。

  北京队首发:张松涛 吉喆 孙悦 王骁辉 李根

  佛山队首发:鞠明欣 约什 朱旭航 哈提布 宗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4/n405118650.shtml report 1775 (搜狐体育杨凯九江报道)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九江站的比赛最后一天打响,对阵双方是北京首钢队和佛山农商银行队,此前这两支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