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评分:真核8.5难奈防线漏水 诺伊尔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D组第三比赛日的较量,新科世界冠军德国坐镇维尔汀斯球场1-1被爱尔兰顽强逼平。赛后,来看看《whoscored》给双方球员的赛后评分情况。

  德国评分:

  诺伊尔(5.9分):回到昔日主场,德国队长表现并不算理想。全场几乎没有什么表现机会的诺伊尔在最后时刻未能阻止奥谢的近距离射门。

  吕迪格(6.6分):相比在俱乐部出彩的中卫位置,吕迪格在右路似乎还是有些拘谨,攻防两端都无亮点。绰号“小博阿滕”的他与身旁的本尊相比,还是有较大的差距。

  博阿滕(7.2分):比赛中还能用脚后跟传球秀一下自己的脚法,显示出其良好的心态。

  胡梅尔斯(7.6分):伤愈归来,多特蒙德新晋队长的状态不断提升。虽然最后时刻封堵奥谢射门慢了半拍,但此前能将状态火热的老基恩和能拼善抢的沃尔特斯一一降服,并不容易。

  杜尔姆(7.4分):如果开场不久的远射能再向下几公分,杜尔姆将收获国家队的处子球,他的得分还能更高。

  金特尔(6.7分):中后卫出身的金特尔现在在国家队的位置有些尴尬,中卫有胡梅尔斯、博阿滕和赫韦德斯三座大山,吕迪格等新星也进步迅猛。勒夫给其在后腰位置露脸机会却有把握不住。45分钟出场时间里,乏善可陈。

  克罗斯(8.5分):原本克罗斯将凭借其的一脚世界波给球队带来一场关键胜利。做到了可以做的的一切,目前这支国家队的真正核心。

  贝拉拉比(7.4分):远不像国家队菜鸟那般畏首畏尾,在边路的突破和反抢令人印象深刻。

  格策(6.6分):世界杯决赛的关键先生全场形同梦游。

  德拉克斯勒(7.0分):在自己的主场出战,德拉克斯勒立功心切,但并无出彩发挥。

  穆勒(6.7分):出任球队单箭头,穆勒很努力,但收效甚微。

  波多尔斯基(5.9分):在阿森纳缺乏足够出场机会让波尔蒂王子状态不佳,作为国家队的元老级人物,并未临危救主。

  克鲁泽(6.4分):相比波尔蒂,克鲁泽出场后至少可以在左路制造一些威胁,个人突进也颇为犀利。

  鲁迪(6.2分):霍村万金油这次作为后腰登场,表现时间太短。

  爱尔兰评分:

  福德(7.7分):尽管只是来自英伦低级别球队米尔沃,但35岁的福德此役高接低挡的表现绝对是一位顶级门将的水准。除了克罗斯的无解射门,福德拒绝了德国队如雨点般的远射和格策的单刀。

  梅勒(7.0分):他这一侧的防守在上半场一度吃紧,但还是咬牙顶住。最后时刻球队的进球,源自他在右路策动的攻势。

  奥谢(7.5分):第99次(以欧足联官方数据为准)为爱尔兰出战的奥谢除了防守端兢兢业业,还在最后时刻攻入压哨进球,价值连城。

  威尔逊(7.0分):展现出英式中卫正面防守凶悍、高空优势明显的一面,表现稳健。

  沃德(6.7分):表现中规中矩,贝拉拉比突破他看似十分轻松。

  奎因(6.2分):爱尔兰中场短板,未能在对位较量中有效限制克罗斯的发挥。

  惠兰(6.6分):斗志顽强,这位悍将为了封堵波尔蒂的爆射,甚至不惜扭伤了自己的膝盖。

  沃尔特斯(6.6分):作为一名前锋,沃尔特斯尽管在进攻端未能给球队带来太大帮助,但积极协防,很好配合梅勒的防守工作。

  麦吉迪(6.8分):被主帅奥尼尔提携为球队前场组织核心,表现不错。

  麦克林(7.7分):之所以麦吉迪被移到中路,是因为左路有了能跑能抢能突的麦克林。堪称爱尔兰全场最有威胁的人物。

  基恩(6.1分):上轮刚刚在鱼腩直布罗陀身上完成帽子戏法,本轮对阵德国队的后防线,鲜有表现机会。

  亨德里克(7.1分):替补登场,最后时刻完成关键助攻,扮演奇兵旧主。

  吉布森(6.6分):按理说,吉布森的水准应该被放入首发阵容。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霍拉汉(5.9分):虽然策动了球队最后时刻的进球,但此前他错杀了本可以早一些扳平比分的进球机会。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26864.shtml report 50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