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锦标赛两男神出战 孙杨无敌宁泽涛副项摘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孙杨国内无敌 宁泽涛副项摘银
孙杨轻松收获第2金。 CFP
宁泽涛首战仅获银牌。 CFP
宁泽涛首战仅获银牌。 CFP

  全国游泳锦标赛第2日两大“男神”出战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在安徽黄山进行的201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昨天进入第2个比赛日,决出了7个项目的冠军。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中毫无悬念地夺冠,宁泽涛则在副项男子50米蝶泳中拿到亚军。

  没有萩野公介,孙杨无敌

  仁川亚运会上,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被称为游泳项目的最精彩一战,人们本以为的孙杨和朴泰桓之争结果被日本人萩野公介“黄雀在后”夺冠。昨天在黄山,泳池里没有了萩野公介,只有无敌的孙杨。孙杨在前一天的1500米自由泳中轻松夺冠,昨天夺得了个人在本届赛事中的第2个冠军。

  孙杨位于第4道,出发反应时间是0.72秒,一入水就处于领先,最后以1分45.66秒夺冠。这个成绩仅比仁川亚运会差一点,他在仁川亚运会上获得亚军的成绩是1分45.28秒。

  赛后接受采访时孙杨说,对自己的这个成绩比较满意:“预想是1分46秒多,结果游了45秒多也是比较正常的。亚运会对我来说是个教训,自己和萩野公介、阿格内尔还是有差距的,希望多利用国内比赛来感受200自的节奏。”看得出来,在巩固1500米和400米两个主项之余,孙杨也希望在200米项目中有进一步的突破。

  宁泽涛尝试50米蝶泳

  仁川亚运会上一战成名的宁泽涛,本次全国锦标赛除了参加主项50米和100米的自由泳之外,还参加副项50米蝶泳的争夺。去年也是在黄山,他曾以24.13秒的成绩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今年,赛前他说目标是游进24秒。

  昨天上午的预赛,宁泽涛游出24.15秒,以第3名的身份跻身决赛,山东的张麒斌与广东的余贺新分别以24.08秒和24.14秒占据第1和第2。预赛结束后,宁泽涛表示感觉很累:“可能因为是第一场比赛,之前积攒了一些疲劳,亚运会后还没有缓解开。”从亚运会结束到现在,宁泽涛在体力和心情上都还没有完全恢复,他坦言,“食欲不是很好,总感觉睡不够。” 另外,和他很亲的姥姥病重卧床对他的打击很大。

  晚上的决赛,宁泽涛游得比上午快,虽然最终以微弱劣势落败,不过23.65秒的成绩还是达到了预期游进24秒的目标。张麒斌游出23.61秒夺冠,上海的施杨以23.74秒排名第3。

  接下来,宁泽涛还将参加100米和50米的自由泳比赛,其中100自项目他将跟孙杨同场竞技。

  今年宁泽涛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上半年参加了青岛全国冠军赛、世界军人运动会,然后是亚运会。全国锦标赛结束后,宁泽涛将参加短池世界杯北京站以及12月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短池世锦赛。他认为,自己连续作战的能力跟世界名将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我觉得我不是很能折腾的人,一两次比赛后,消耗就差不多了。”宁泽涛表示,希望在短池世锦赛上能够超越自己的最好成绩,之后的任务就是积极备战明年的世锦赛。

  作者:黄越滔 (来源:广州日报)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10/16/content_2774591.htm report 3023 孙杨轻松收获第2金。CFP宁泽涛首战仅获银牌。CFP全国游泳锦标赛第2日两大“男神”出战本报讯(记者黄越滔)在安徽黄山进行的201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昨天进入第2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孙杨国内无敌 宁泽涛副项摘银(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