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透露膝盖已无问题 暗示在联盟还能打1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组图:火箭备战 霍华德复出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对于自己今年休赛期所展示的风车式扣篮,感到震惊。

  去年夏天,霍华德加盟火箭。上赛季,他场均送出18.3分12.2个篮板,从目前来看,他已经渐渐在找回昔日的状态。

  “我不认为与我对抗过的球员已经忘记我了。我也没有忘记在魔术队所做的一切,”霍华德说道,“不过与魔术时期的霍华德相比,现在的霍华德更聪明也更优秀。”

  今年休赛期,霍华德花了很多时间进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将自己进行扣篮的视频传到网络上,在视频中,霍华德展现了包括风车式扣篮在内的多种扣篮方式。

  “我一直都能做到这些扣篮,对于自己的表现,我震惊了,”霍华德坦言,“甚至是那些今夏和我一起训练的人,他们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精神和身体方面我都感觉更好了。”

  火箭今夏无缘引入像波什这样的明星球员,同时还失去了帕森斯等悍将,对于火箭新赛季的前景,不少业界人士并不看好。对此,霍华德并不在意,他表示,自己会继续提升,成为队友的好榜样。

  “为了我们的目标,我需要在很多不同的方面有所提升,”霍华德说道,“对于其他人而言,我需要起到表率作用,成为一个好榜样。我认为,我们拥有很好的机会去做一些大事。”

  到目前为止,霍华德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10年,新赛季将是他进入联盟的第11个赛季。对此,霍华德暗示,自己或许会再打10年。

  “时间过得真快。能够继续打球,这很不错,在我看来,下一个10年会比我首个10年要更好,”霍华德坦言,“如果我不再继续在联盟中打球,我会感到高兴自己所做的一切。不过这并不会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火箭遭遇伤病困扰,这其中包括霍华德和哈登。不过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两人均参与了球队训练,而霍华德只参与了其中一半的训练。

  接下来火箭将在下周一的季前赛中对阵勇士,从现有情况来看,哈登有望复出,而对于霍华德,主帅麦克海尔表示,目前还未确定霍华德是否会打。不过据霍华德本人透露,自己目前膝盖感觉良好。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01690.shtml report 2050 组图:火箭备战霍华德复出-->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对于自己今年休赛期所展示的风车式扣篮,感到震惊。去年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