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卡瓦尼点杀+奇葩染红 巴黎连扳3球3-1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02:30,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展开较量,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对阵朗斯,卡巴耶、马克斯韦尔和卡瓦尼帮助巴黎进球,不过在6分钟内,裁判连续罚下3人,其中包括卡瓦尼,最终巴黎客场3-1力克朗斯,取得了新赛季的第4场胜利,开局10轮保持不败。

  在新赛季的前9轮赛事,大巴黎取得了3胜6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落后马赛7分,平局较多让巴黎的积分远远落后于对手。另外,伊布、蒂亚戈-席尔瓦的连续缺阵也让PSG的战斗力大幅受挫。最近11次交锋,巴黎对阵朗斯取得了7胜4平的不败战绩,可以说,巴黎本场取胜悬念不大。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巴黎就打出了一次有威胁的攻势,卢卡斯-莫拉传球,卡瓦尼在禁区右侧的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球门。第9分钟,巴黎卷土重来,马克斯韦尔左路送出精准传中,卡瓦尼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1分钟后,朗斯发动快速反击,库利巴利突入禁区后右脚推射破门,朗斯主场1-0领先巴黎。

  比赛第20分钟,巴黎再失良机,维拉蒂一记精彩传球帮助卡瓦尼形成单刀,不过乌拉圭人的挑射却被门将得到。第24分钟,维拉蒂再度送出妙处,卡瓦尼的停球转身抽射越过了门将,可是却被对方后卫神勇挡出,巴黎错失扳平良机。第28分钟,客队终于扳平比分,马克斯韦尔传球,卡巴耶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远射洞穿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这是法国中场在本赛季联赛的首个进球。

  第34分钟,大巴黎再度发动猛攻,一脚长传球进入禁区,门将出击将球破坏,球正好来到马克斯韦尔脚下,巴西后卫不停球选择吊射,球越过门将入围,巴黎2-1反超比分,马克斯韦尔同样打入了本赛季的联赛首球。半场战罢,大巴黎2-1反超比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巴黎继续猛攻对手,第53分钟,卡瓦尼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格巴曼推倒,裁判判罚点球,格巴曼则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下场,随后卡瓦尼将点球罚进,不过乌拉圭前锋选择了“开枪”动作来庆祝,随后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乌拉圭人不服判罚,一直向裁判申诉,随后裁判又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卡瓦尼在进球后下场,双方10打10。

  第59分钟,朗斯球员勒莫涅推倒了卡巴耶,同样两黄变一红下场,大巴黎人数10比9领先。第73分钟,巴黎进攻,帕斯托雷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82分钟,卢卡斯-莫拉的射门则偏出球门。最终大巴黎3-1力克朗斯,取得了近3轮联赛的首胜。

  双方出场阵容:

  朗斯(4-2-3-1):1-鲁迪-里奥;3-卡瓦里、22-兰德里、25-格巴明、24-巴尔;20-诺梅尼亚纳哈里(82分钟,21-艾尔-加德亚伊)、6-勒莫伊内;11-查瓦里亚、18-巴尔迪维亚、9-库里巴利(79分钟,19-奎劳米);7-图兹加尔(63分钟,33-阿卜杜尔-巴)

  巴黎圣日耳曼(4-2-3-1):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6-卡马拉、8-蒂亚戈-莫塔(76分钟,34-金彭比)、17-马克斯维尔、14-马图伊迪(21分钟,15-巴埃贝克)、4-卡巴耶(63分钟,20-尚托姆);中场:27-帕斯托雷、24-维拉迪、7-小卢卡斯前锋:9-卡瓦尼

  (黑曼巴)

更多阅读:

·奇葩染红集锦:郜林给大头背黑锅 惊人单场36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1526.shtml report 2698 冤死!卡瓦尼1分钟连吃2黄秀巴蒂式庆祝遭驱逐-->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02:30,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展开较量,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对阵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