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高管赞8年前枪手最强 温格2000万冬购锁9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维埃拉:8年前阿森纳冠军之师最强


  日前,水晶宫主帅瓦诺克直言,本赛季这支切尔西很像8年前那支阿森纳,每个位置都有巨星压阵,整体实力无懈可击。对于瓦诺克送上的恭维,8年前担任阿森纳队长、目前担任曼城青训总监的维埃拉基本表示认同,与此同时维埃拉进一步指出,自2003/04赛季阿森纳用不败战绩夺取英超冠军以后,截止目前还没有哪支球队能达到当年阿森纳的高度,他很期待着能有球队复制不败夺冠伟业。

  维埃拉说:“我相信,阿森纳的这一成就终有一天会被其它球队复制,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现在我们只需等待,看看究竟会是哪支球队能做到这一点。不过说实话,这并不容易,至少我现在还看不出谁能做到这一点。在我的记忆深处,那支球队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妙的回忆,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至今无人可以比肩。当年阿森纳真是无比团结且实力超群,阵中亦有诸多天才球员,那场景太美,美的让人无法直视。”

  与8年前的那支冠军之师相比,如今的阿森纳虽说同样不乏优秀球员,但综合实力却有不小差距,而为了能让球队更强,温格日前首度确认,阿森纳会在冬窗力争引进强援。“我们在夏窗引进了一些优秀的球员,今后我们还想再接再厉,我们会冬窗继续努力。眼下是赛季很关键的时期,我知道大伙皆有雄心壮志,都很热爱阿森纳这家俱乐部,但有些时候我们没让大伙开心,我希望今后能力争做到更好。”

  温格随后还有指出,较之引进外援,今后他会更为倾向于买来本土选手。“相比于外援,本土球员会有着更高的忠诚指数。当你从巴萨买来一名球员,没准哪天他就会想回到巴萨,毕竟巴萨也是一家豪门。但本土球员就不同了,若他出生在伦敦,是在为阿森纳效力,那他又有什么理由离开这里?当然,有些事情不能一概而论,我们也曾有亨利、维埃拉这样的外籍忠臣,他们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甚至都选择在英格兰定居,英格兰已让他们产生归属感。”

  纵观近期很多媒体曝光的阿森纳冬购名单,这些人皆为外籍球员,名气最大的当属皇马后腰赫迪拉,据传皇马已为名合同将于明夏到期的德国国脚标价1000万英镑。此外,教授关注的目标还有:21岁的克罗地亚中场新星布罗佐维奇、荷兰U21中卫范迪伊克、法国U20后卫斯帕拉尼亚、法国U21中场弗洛里安-托万。28岁的日本国脚前锋冈崎慎司、马竞中场大将阿尔达-图兰、那不勒斯边锋卡列洪。甚至像卡瓦尼这位巴黎圣日耳曼锋线巨星也是温格觊觎目标。

  上述9名球员不可能悉数网罗,譬如卡瓦尼这种身价很高的大伽冬窗转投阿森纳的概率就基本为0,而另外8人的收购难度则有高有低。不过,目前摆在温格面前的一个问题是,俱乐部方面究竟愿意在明年1月提供多少钱的引援预算。对此《每日电讯报》曝光的消息是,截止至今年5月底,阿森纳现金储备高达1.733亿英镑,著名枪迷组织AST甚至预计,明年1月可供温格支配的引援预算会有4000万英镑。不过,俱乐部高层肯定不会冬窗花大钱买人,届时温格预计能够拿到2000万英镑引援预算。(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4741.shtml report 3064  维埃拉:8年前阿森纳冠军之师最强日前,水晶宫主帅瓦诺克直言,本赛季这支切尔西很像8年前那支阿森纳,每个位置都有巨星压阵,整体实力无懈可击。对于瓦诺克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