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邓特蒙29分失2.9秒绝杀 青岛1分负广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永杰

  (搜狐体育 赵永杰 10月18日湖南怀化报道)CBA季前赛湖南怀化站的比赛于今日下午三点在怀化三中体育馆开打。第一场比赛在青岛双星和浙江广厦之间进行,最后2.9秒邓特蒙中投绝杀不中,青岛以102-103惜败广厦。按照赛程安排,青岛将在明天下午3点对阵重庆翱龙,而广厦将在明天晚上19:30对阵福建浔兴。

  青岛队的小外援邓特蒙贡献全场最高的29分、5次助攻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9分,罗旭东得到14分并6犯毕业;广厦队的小外援富兰克林得到25分,苏若禹得到20分,霍尔曼最后时刻连砍5分全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林志杰因为伤势未愈只打了5分钟。

  李春江派出全华班的首发阵容出战,青岛队则是哈里斯加四个国内球员的阵容。开局哈里斯就命中三分,不过广厦队的王征在篮下反身跳投还以颜色。双方首节前半节打得比较焦灼,王征在内线给青岛队造成不小压力。

  随后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调整,但是广厦依旧没有派出外援出战。而青岛队则换下哈里斯换上小外援邓特蒙。在首节快结束时,李春江一起换上双外援霍尔曼和富兰克林的组合。霍尔曼登场就有立功表现,篮下强打造成杀伤。而富兰克林则在快攻中完成双手空中反身扣篮,将比分改写成19-11,青岛队立刻叫暂停。

  首节比赛还剩32秒,邓特蒙三分出手造成王子瑞犯规,完成3+1。最后,邓特蒙运球最后一攻,三分线以里吸引防守后,传球给右侧三分线底角的唐海,后者三分命中。首节比赛结束,青岛26-29落后三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广厦队换上李京龙,他登场就命中三分球。在篮下的位置争抢中,李京龙和张骋宇发生口角被裁判拉开。在邓特蒙快攻上篮后,青岛将比分反超至34-32。广厦双外援下场,换上全华班,而青岛则是继续留邓特蒙出战。随后,李秋平换上哈里斯,双外援对阵广厦全华班。

  广厦在此节后半节换上双外援对抗青岛双外援。富兰克林和哈里斯开始对飚三分,不过两人命中率不怎么高。在赵大鹏快攻上篮得手后,广厦队将比分拉大至52-43,青岛队叫暂停。第二节比赛还剩39秒,李涛上篮被富兰克林犯规,两罚全中。最后0.9秒张骋宇超远三分未中,青岛48-54落后。

  第三节霍尔曼开场先打进两分,哈里斯篮下得手回敬对手。杨庚霖在篮下从背后熊抱上篮的霍尔曼险些引发冲突,不过两人马上击掌化干戈为玉帛。

  不久赵大鹏因为篮下防守时下腰被吹犯规,这是他本场第六次犯规,被张伟替换下场。第三节比赛还剩6分钟时,邓特蒙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一分钟后,邓特蒙篮下突破上篮造成富兰克林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因为富兰克林进攻中险些被撞翻,但裁判未吹罚青岛队犯规,李春江比较不满,站起来抗议。

  比赛在第三节快结束时火药味也比较浓,张涵钧接富兰克林背后传球跳起上篮,却被邓特蒙从后边掀翻。广厦逐渐将缩小的比分差距再次拉大。随后哈里斯补篮得手,广厦最后一攻造成罗旭东防守犯规,富兰克林两罚中1,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77-83广厦。

  第四节比赛开始,杨庚霖篮下得手。哈里斯篮下强打得手,青岛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随后罗旭东快攻突破上篮完成2+1,双方比分84平,杨庚霖不久又命中2分,青岛86-84反超对手。不过罗旭东随后六犯离场。

  末节上半段,广厦队一直使用的是全华班。比分也一直落后于青岛队。孙贺男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青岛叫暂停。不过邓特蒙马上回来打一个三分,双方仍只差1分。杨庚霖中投命中后,青岛终于将比分再次反超。比赛在最后几分钟打得比较胶着,广厦在最后2分钟换上霍尔曼,与青岛展开决战。

  比赛还剩1分钟,广厦98-99落后,李春江换上李京龙。这个时候霍尔曼开始个人表演,他先是跟进上篮将比分反超,留给青岛队的时间只剩47.8秒,随后他又在下一回合中跟进暴扣再拿2分,将比分改写成102-99,比赛只剩下24.8秒。青岛队的邓特蒙命中三分将比分改成102-102平,全场沸腾。暂停之后,霍尔曼再次篮下进攻造犯规得手,不过他两次罚球只命中1次。最后时刻,青岛球权,邓特蒙摆脱防守后左侧篮下勉强出手,球偏出比赛结束,最终青岛102-103惜败广厦。

  双发首发:

  浙江广厦 张涵钧、苏若禹、林志杰、王征、赵大鹏;

  青岛双星 张耀升、罗旭东、宋康明、哈里斯、唐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8/n405237758.shtml report 1869 (搜狐体育赵永杰10月18日湖南怀化报道)CBA季前赛湖南怀化站的比赛于今日下午三点在怀化三中体育馆开打。第一场比赛在青岛双星和浙江广厦之间进行,最后2.9秒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