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盛开精英赛第二轮霍托尔暂领跑 胡牧仍有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4盛开精英赛第二轮胡牧比赛中
2014盛开精英赛第二轮胡牧比赛中

  2014年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顺利完成第二轮赛事,欧巡赛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 Islands Open)并列第三,曾于首日领先的西班牙球手安东尼奥-霍托尔(Antonio Hortal),以7小鸟无帕忌的完美表现,打出本轮最佳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10杆、总杆数134杆暂时领先。

  在2006年一年内拿下3场欧巡赛冠军的38岁瑞典名将艾德弗(Johan Edfors)今日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全日拿到7只小鸟、吞下1个帕忌,单日成绩造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以总杆数135杆一杆之差紧随其后。昨日并列领先、目前欧巡挑战赛奖金榜排第8的智利球手马克-图洛(Mark Tullo)继续成为冠军有力争夺者,单轮成绩负2杆的70杆,以总成绩135杆与艾德弗并列排在第二。在2014 年西班牙雷德·奥尔森挑战赛 (Fred Olsen Challenge de España)获得并列第三的意大利球手马特奥-戴普蒂奥(Matteo Delpodio)今日打出本轮第二好的成绩负6,两轮结束仅仅3杆落后以137杆单列第四。

  在欧巡挑战赛奖金榜暂时排第13位的霍托尔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希望明天能处理好紧张情绪:“我今天打得非常好,开球打得很远、上球道率和果岭率也非常高,我的铁杆真的感觉不错,抓到几个小鸟。明天我应该会感到紧张,但是我会尽量处理好情绪,享受比赛。谁都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会倾尽全力希望有最好的结果。”

  在2006年中国海南TCL精英赛(TCL Classic)赢得个人首个欧巡冠军的艾德弗希望可以赢得赛事明年回到欧巡,他表示:“我今天打得真的非常好,特别是前12个洞。我已经很久没有在最后阶段进入争冠的行列了,因此其实蛮紧张的。如果能在这里夺冠,明年我将有很大机会可以回到欧巡赛。接下来还剩3场赛事,我必须要打好每场比赛。我左腿坐骨神经还有疼痛,非常影响练习,特别是推杆。不过我现在的比赛状态越来越好,希望明天可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首轮结束并列第7的中国球手胡牧今日再接再厉,造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6杆的138杆并列排在第5,和目前领先者只有4杆之差。在过去两周赛事都进入前十的胡牧希望明天减少失误争取夺冠:“我今天的推杆和切杆都非常好,跟昨天一样都是26推,但开球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开了一个下水,一个进树林,然后一个开到隔壁球道上去再切出来。 我今年一整年的开球都很不好。 今天球场比前两天都好打一些,能见度高了,所以球的线路都能看得到了。明天如果能够控制在一个坏球以内的话,我还有机会争冠军。”

  上个月刚满18岁的中国业余球手陈子豪全日抓到四只小鸟,单轮成绩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的140杆,与另两名中国球手周国武和元天并列第16。有计划近期转职业的陈子豪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总体来说发挥得还是比较满意的,就是在推杆的环节上有一点点不在状态,铁杆和木杆可以说是发挥得完美了。下午我会多练习一下推杆,现在整体状态还不错,希望明天可以放开打,争取更多的小鸟,向冠军发起冲击,火力全开。”

  受到美国多间大学邀请的陈子豪续说:“目前我在考虑是去美国读大学还是转职业。我自己比较倾向转职业,应该很快就会有一个决定。转职业之后我会从美巡中国赛开始,参加各种巡回赛考试,尝试更高级别巡回赛。希望一步一步来,最后可以赢得大满贯。”

  另一名晋级的中国业余球员、年仅17岁的汤榕健今日发挥一般,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总成绩147杆排在并列49位。汤榕健今年8月赢得国际青少年巡回赛IJGT香港站冠军,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参赛资格 。

  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受气候影响减至54洞,晋级线被调整为第一轮之后排名前50的职业球员(包含并列),而最后前60(包含并列)的球员将获得奖金。盛开精英赛由欧洲男子职业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总奖金三十五万美金,10月16至19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55&paper.cmsUrl= report 2459 2014盛开精英赛第二轮胡牧比赛中2014年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顺利完成第二轮赛事,欧巡赛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IslandsOpen)并列第三,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盛开精英赛第二轮:霍托尔领跑 胡牧仍有望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