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贵州茅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恒大比国安更配冠军 我们已习惯打破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8日 报道) 广州恒大距离中超联赛四连冠只有一步之遥,他们客场2-1击败贵州人和,只要下一轮主场不输给北京国安,或者北京国安本轮不能击败杭州绿城,那么他们都将提前锁定冠军。里皮在击败贵州人和之后表示,“我很尊重国安,认为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从今年中超的情况而言,我认为恒大更配得上冠军。”

  贵州人和素有恒大克星的称号,恒大做客贵州也很少能够占到便宜,这一次他们也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里皮赛后说:“我们确实上半场发挥不好,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我们是一支争冠的球队,但上半场的表现毫无斗志毫无欲望,对手一次漫无目的的射门给折射进门。下半场我们有所改观。中场休息我和球员说的话,我觉得不适合在这里告诉大家。”

  金英权没有随队来到贵州,外界有关他转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里皮说:“金英权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肌肉有些拉伤,我想说当一支球队有10名国脚时,每次国家队比赛球员回来之后思想都不太集中,要么就是受伤,所以每场国家队比赛之后的比赛都是不可预测的。”

  如果北京国安本轮不能击败浙江绿城,那么恒大就将提前2轮锁定冠军,里皮说:“我当然希望我们尽快确定冠军更好了,如果明天我们就能够夺冠,那么我会非常高兴。恒大和国安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都有机会拿到联赛冠军。今年恒大一直是中超榜首球队,也为国家队贡献了10名国脚,很长一段时间也是多线作战,所以我认为广州恒大更配得上这个中超冠军。”

  这场胜利是广州恒大第一次在客场击败贵州人和,上赛季正是贵州人和坏了恒大三冠王的美梦,里皮说:“很多人赛前都会提及这个问题,我想说应该是记者故意的提问给我们带来了好运气,今年客场的战绩我们取得了12场胜利,1场平局和一场输球,说明我们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如果一支球队没有一定实力的话,很难做到这点的。”

  埃尔克森在这场比赛当中打破了李金羽创造的26个进球的联赛记录,里皮对此显得并不是很兴奋,他只是说:“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们习惯了打破各项记录,这只是我们球队为球迷带来的又一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60&paper.cmsUrl= report 1810 恒大2-1逆转贵州埃神破纪录染血庆祝(搜狐体育张亮10月18日报道)广州恒大距离中超联赛四连冠只有一步之遥,他们客场2-1击败贵州人和,只要下一轮主场不输给北京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里皮:恒大比国安更配冠军 我们已习惯打破记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