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岁妖童情定红军 皇马签斯特林一队受益1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15岁震世妖童情定红军


  近日,一名叫马丁-奥德加德的15岁神童响彻世界足坛,过去两周国际比赛日,奥德加德完成了一个前无古人的记录,在挪威2-1击败保加利亚的欧预赛中,他替补登场以15岁300天成为欧预赛史上出场最年轻的球员!其实,奥德加德早在8月份便成为了挪威国家队处子秀,他在对阵阿联酋的友谊赛中登场,以15岁253天创造了国际A级赛事史上出场最年轻的记录!刷新一系列记录,马丁-奥德加德成为世界足坛的焦点,欧陆数家豪门将其视为目标,并获赞“挪威梅西”,拥有一对魔力的双脚。

  那么,马丁-奥德加德会花落谁家呢?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奥德加德其实早已有所属,尽管他目前在斯托姆加斯特效力,但他梦想有一天能够在安菲尔德球场,成为利物浦一员,该报从知情人士得到消息,奥德加德除了利物浦外,不会与任何英超球会签约,可以说是非利物浦“不嫁”!与此同时,《镜报》还披露,奥德加德的父亲汉斯-埃里克森接受采访时已经确认,包括奥德加德在内的全家,均是利物浦的粉丝,称如果利物浦对奥德加德感兴趣,作为父亲的他,非常愿意看到儿子加盟安菲尔德。

  奥德加德能否、或者何时加盟利物浦,现在不得而知,但有一点,主帅罗杰斯必须需要考虑,随着斯图里奇再度受伤,巴洛特利、兰伯特和博里尼均不给力,北爱尔兰人该考虑冬窗继续引进前锋。《洞察越位》消息称,利物浦盯上了马赛双星安德雷-阿尤和吉尼亚克,其中前者有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明夏加盟,而后者有望冬窗期间来投。吉尼亚克现年28岁,司职前锋,法国国脚,曾效力于洛里昂和图卢兹,从2010年开始为马赛效力,上赛季尽管他44场比赛攻入22球,但并未代表法国出战巴西世界杯

  新赛季,吉尼亚克延续着上赛季出色的发挥,联赛出场9次攻入9球,领跑法甲射手榜,帮助马赛在九轮过后力压巴黎圣日耳曼领跑积分榜。至于安德雷-阿尤,该球员合同明夏到期,出道于马赛的加纳国脚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合同;新赛季,司职边锋的阿尤与吉尼亚克一样,发挥非常抢眼,9场联赛贡献2球3助攻。守门员的位置上,利物浦也有意进补,《洞察越位》披露,主帅罗杰斯放弃巴尔德斯后转攻基科-卡西拉,该球员现年28岁,西班牙籍守门员,皇马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目前在西班牙人效力。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利物浦打算出资800万英镑收购卡拉西,主帅罗杰斯希望他能够给主力守门员米格诺莱施加竞争压力。关于斯特林的未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又有新的消息,称皇马可能会出资6000万英镑收购利物浦超新星,如果真的以这个价格成交,那么女王公园巡游者大大受益,利物浦在2010年以50万英镑的价格从女王公园巡游者签下斯特林的时候,双方曾达成二次销售分成转会费的协议,英超升班马有权获得25%的分成,这也意味着,女王公园巡游者可以获得1500万英镑分成。(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48879.shtml report 2938  《镜报》:15岁震世妖童情定红军近日,一名叫马丁-奥德加德的15岁神童响彻世界足坛,过去两周国际比赛日,奥德加德完成了一个前无古人的记录,在挪威2-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