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哈尔滨毅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毅腾若降级球迷还会陪伴 球队别弃哈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超联赛第28轮,哈尔滨毅腾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央视体育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全场比赛毅腾现场球迷给予球队全力支持,贺炜表示即使毅腾不在中超,球迷也一定还会陪伴,对俱乐部也是总吸引力,希望俱乐部不要放弃哈尔滨这座城市。

  本场比赛是哈尔滨毅腾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现场球迷上座率达到80%,对此宫磊表示:“这个赛季哈尔滨的主场氛围非常好,毅腾队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人们留下很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哈尔滨球迷的支持。”贺炜补充说:“哈尔滨这座城市不是很适合足球项目,但毅腾队对于足球的态度,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始终努力,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在随后的比赛中,宫磊再次强调:“哈尔滨今天的球迷应该在三万左右,这不像一支要降级的球队的主场氛围。这也给整个中超球市带来一个比较好的拉动。”

  开场前10分钟,双方都有一次威胁进攻,毅腾队刘小龙的头球更是顶在了横梁上,宫磊点评说:“上港队想完成联赛前三的目标看来有难度了,开场后双方在进攻中都很敢投入,得分的机会都不错的,但都还没进入状态,都还没有把握住。”第17分钟,上港队卡里里率先进球,贺炜点评说:“卡里里做出了一个牛尾巴动作,虽然这个动作做的不是特别完美,但是确实起到了过人的作用。”宫磊说:“中超赛场需要这样的外援,敢于形成个人突破。”

  上半场第29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主罚任意球的卜鑫向裁判示意对方人墙距离不够,但裁判却给了卜鑫一张黄牌,引发毅腾队员不满,贺炜表示:“卜鑫替裁判量步了,但王佳玉这个位置确实有点近,拖了这么长时间这个球罚的质量并不高。”宫磊表示:“这个球过了后,队员们需要冷静,学会控制情绪,毕竟他们比分落后,这场球他们还输不起。”

  上半场比赛上港队1-0暂时领先毅腾,贺炜总结说:“上港队的进球更多是凭借卡里里的个人能力,而毅腾队表现出来一种破釜沉舟的气势,虽然他们进攻效率并不高,但这种气势让上港队一时间也难以招架。”

  下半场65分钟,毅腾队里卡多的射门击中门框,贺炜感叹说:“这已经是毅腾第二次打中门框了。”随后宫磊强调:“毅腾现在大举进攻,后防的空当很大,所以他们一定要注重成功率,否则就冒着被对手再进去的危险。”第72分钟,卜鑫的进球为毅腾扳平比分,贺炜表示这个进球很漂亮,“也许这个进球最终不能成为哈尔滨毅腾留在中超的保证,但我相信,下个赛季,即使不在中超了,这些球迷还会留在看台上陪他们。”

  第89分钟,里卡多门前抢点没碰到球错过绝杀良机,贺炜点评说:“罗德里格那边处理的几乎完美了,除了传的有点大,但是里卡多如果准备得当的话,罗德里格的传球也算传的完美, 里卡多这是错过几乎绝杀的机会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结束比赛,贺炜表示:“这场平局没让他们彻底降级,但保级的希望几乎渺茫,但在最后一个主场,毅腾队表现出的作战意识还是让他们的球迷满意的。”

  最后在赛后演播室,贺炜表示毅腾队十分可惜最后两个几乎没把握,宫磊总结说:“毅腾队员体能不错,前场外援能力,闫相闯边路的突破,毅腾队的攻势非常占优,就是门前机会把握不好。上港队领先后的保守态势使得他们场面被动,1比1的比分对双方都不满意。”最后贺炜表示:“不知道毅腾真的降级后,俱乐部还会不会留在哈尔滨,但今天球迷表现出对球队的支持对俱乐部来说也是总吸引力,希望俱乐部不会放弃这座城市。”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50251.shtml report 46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