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挑战赛盛开精英赛 瑞典名将艾德弗夺得冠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重庆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周凯)欧巡挑战赛、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高尔夫球精英赛19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瑞典名将艾德弗在当天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的201杆夺得冠军,并拿下56000美元的冠军支票。

  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头衔的艾德弗当天在前九洞全部保帕,并在后九洞6次“抓鸟”成功并且无柏忌,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艾德弗在过去两年一直受到肩伤和坐骨神经损伤的困扰,直到最近几个月才逐渐恢复状态。他表示,能够在盛开精英赛夺冠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艾德弗说:“过去一年对我来说真的特别艰难。我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能享受打球和参加赛事。后来我休息了差不多6个月的时间,甚至一度想要放弃高尔夫。今年上半年我的父亲因癌症去世,他在临终的时候嘱咐我一定要回到赛场上来,有最好的表现。今天我真的做到了,我要感谢我的父亲。”

  法国球手迈克尔·罗伦佐-维拉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单轮最佳65杆,最终以204杆夺得第三。他当天除了在3号洞吞下柏忌外,全天共抓到8只“小鸟”。

  中国球员胡牧当天一开始就在1号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的糟糕开局,但他在后九洞连续抓住6个“小鸟”,最终在第三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1杆、205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名,并得到本场赛事的“最佳中国球员”奖项。

  上个月刚满18岁的业余球员陈子豪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210杆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项。

  首届盛开精英赛是重庆首次举办高水平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由欧洲男子职业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总奖金35万美金。本届比赛是欧巡挑战赛四场年终总决赛的首站,欧巡挑战赛奖金榜前15位的选手将获得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全卡。(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9/n405252068.shtml report 927 新华社重庆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周凯)欧巡挑战赛、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高尔夫球精英赛19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瑞典名将艾德弗在当天打出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