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楚天金报:英超很奇葩 抢头条不疯狂就癫狂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肖忻

  想抢过切尔西曼城阿森纳或是曼联的风头,登上一次英国媒体体育版的头条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不过上周末的英超有两场奇葩比赛却做到了:上周六有一场8比0的屠杀,发生在南安普敦和桑德兰之间,前者在被众豪门瓜分球员后重建仍能杀入前三,已成了一个大家都在讨论的现象;一天后巡游者主场2比3输给利物浦,9分钟内轰入4球如果还不算什么的话,那么巡游者怎么也想不通自己如何在攻入4球的情况下还是丢掉了比赛,此外巴神又抢镜了,面对空门他再度“思考人生”……

  胜者之囧·利物浦 巴神空门前思考人生

  “这是我看球这么多年来,取胜一方踢得最狗屎的比赛。”在看完利物浦3比2战胜巡游者的比赛后,一名球迷的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本赛季走了苏亚雷斯,利物浦就好像不会踢球一样,在射手斯图里奇受伤的情况下,竟然把重担压到了20岁的斯特林身上,结果害得这名英格兰小将直喊累,甚至要求退出国家队。球队进攻不力,最大的“背锅侠”当数1600万英镑买来的巴洛特利。本场比赛巴神再次思考人生,面对空门竟然一脚打高——6场英超下来,30次射门都换不来一个进球,累积4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甚至连助攻都没有……

  在本赛季英超单场不进球射门排行榜上,巴神对埃弗顿时的10次射门以及此役的7次射门分列第一位和第二位,放眼五大联赛,新赛季至今所有没能进球的队员里,就数巴神射门次数最多。巴洛特利和苏亚雷斯,同样是“神”,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败者之恼·巡游者 乌龙王拼命终于上双

  其实除了那次空门之外,巴神也不是没有机会,无奈孙继海的前队友、现任英超“乌龙院院长”邓恩也是蛮拼的:第67分钟眼瞅着对手的传中即将找到巴神,硬是自己伸出一脚把球挡入自家大门——这是邓恩职业生涯的第10个乌龙,英超乌龙上双第一人,如果算上他11次攻破对手城门,其职业生涯进球总数达到21个,刚刚好超过巴洛特利在英超的20个进球数。

  更奇葩的还在后面,从第86分钟到补时第5分钟,两队在9分钟内联手打入4球,光是补时阶段就有3球。正当比赛即将以2比2结束时,利物浦球员斯特林横传又想找巴神,邓恩大声提醒自己中后卫搭档考尔克回防,可后者偏偏把球又撞进了自家大门——看来,为了不让巴神进球,大家都是蛮拼的。

  胜者之道·南安普敦 联赛挖掘技术“圣徒”强

  在英超历史上流传着不少魔咒,其中的一个就是收获上月最佳主帅奖的教练通常都会在得奖后的这场比赛乃至随后一连串的比赛中遭遇厄运。当科曼因为率领“圣徒”跻身英超三甲而在9月得到这个奖项后,率领切尔西一路高歌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酸溜溜地说:“我知道英超最佳教练有魔咒,上个月我没得到或许是好事。”可狂人一定想不到,科曼竟然率队8比0狂胜桑德兰,这也是“圣徒”英超历史上的最大比分胜利。

  主场8比0横扫桑德兰后,“圣徒”南安普敦成为本赛季英超首支射正达到50次的球队,同时只丢5球还是本赛季英超到目前为止丢球最少的球队,排名高居第三出乎所有人意料。要知道距离英超开幕只有一个月的时候,科曼来到俱乐部训练场竟然看不到一个人,因为球队都快被豪门挖光了,光是五名核心球员就卖了9200万英镑。而在引援方面,最大的手笔只是从赫尔城花费1200万英镑购入了肖恩·朗,对桑德兰打入1球献上4次助攻的塔迪奇只花费了他们1090万英镑,而打入6球排名射手榜第3的佩莱,“圣徒”更是只花费了800万英镑。

  有趣的是,只要是挖走南安普敦球员的英超豪门,新赛季日子过得都不如意:连购三名“圣徒”的利物浦就不说了,挖走教练的热刺刚刚1比4惨败给曼城仅列第九,挖走一人的阿森纳和曼联皆迎来最差开局,而不但没挖反而把伯特兰租借给“圣徒”的切尔西更是高居积分榜第一。

  看来,在英超挖掘技术最强的“圣徒”在反挖掘方面还真有魔咒……

  败者之痛·桑德兰 球员为伤心球迷埋单

  在这场诡异的8比0背后,最伤心的恐怕就是来自英国北部的数百名桑德兰球迷了。

  从位于英格兰北部的桑德兰到南面的南安普敦,距离为1000多公里,需要横穿几乎整个岛国。桑德兰死忠球迷辗转1000多公里、耗时10余个小时才到达南安普敦,没想到目睹的却是球队 0比 8惨败——这是球队继1982年8球输给沃特福德后的最大失败,而一些不幸的老球迷现场目睹了这两场耻辱比赛。看到这个比分,有球迷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一天后,门将曼诺内宣布了一项罕见的决定,他号召桑德兰全体球员为球迷的精神损失埋单,全额报销他们此行的球票和旅费。

  和桑德兰球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主场的南安普敦球迷,一名球迷赛后在推特上贴了一张自己和客队第一个乌龙球制造者维尔吉尼的合影,后者阴沉着脸,而这名球迷比划了一个“8”的手势,寓意球队进了8球。然后,这名球迷就被愤怒的桑德兰球迷围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34986.shtml report 3466 想抢过切尔西、曼城、阿森纳或是曼联的风头,登上一次英国媒体体育版的头条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不过上周末的英超有两场奇葩比赛却做到了:上周六有一场8比0的屠杀,发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