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融入体育赛事助力全民健身 铁人三项皮划艇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民族宗教网

  2014邯郸•武安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皮划艇项目在河北武安市国家4A级景区京娘湖举行。比赛期间,来自国内体育旅游专家、学者以及登山运动协会、户外运动俱乐部代表共同出席了以“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如何融合发展”为主题的邯郸•武安体育旅游产业发展论坛。京娘湖景区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李增书表示,有“太行三峡”之称的京娘湖能够利用自身在地理和水文方面的优势,融入到体育赛事之中,有效实现了景区运营和全民体育事业推动的双赢。

  李增书介绍,此次赛事以政府主导、企业经营、市场运作、全民参与为工作思路,使得民营企业参与公益事业有了更多的主动性。以赛事为载体,从实际出发,参与人群可多方面受益的体育体验旅游活动,用健康产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可持续发展的活力。京娘湖作为武安市民营企业的代表,在认真分析当前武安旅游经济发展形势,充分利用武安有利条件,把握好时间节点的前提下,将赛事打造成为京娘湖对外宣传的窗口,在推介京娘湖和推动京娘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时代风貌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京娘湖能够利用自身的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文化底蕴,充分利用自身的山水资源,在保持原有自然生态风光的前提下,让参与其中的人感受原生态的自然环境。通过这一场赛事活动,也能够给当地留下可持续发展的户外运动俱乐部基础设施和管理理念,通过景区内独特的资源优势打造特定的品牌赛事,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旅游观光,也可逐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循环人群资源。

  李增书说,在“2014邯郸•武安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举办之前,京娘湖景区赛事组有力的把握住这次宣传契机,组织宣传公关,通过市场化运作和商业性推广,打造了一个京娘湖对外宣传的高潮。划骑跑赛事及体育旅游产业发展论坛的举办,也在一定程度上检验着京娘湖景区的接待能力和后勤保障能力。后勤保障组通过激活景区内的各种体育旅游资源,调动景区内所有人力及物力资源服务于赛事运作。皮划艇赛事的圆满成功,也在彰显着京娘湖景区在举办水上赛事方面的巨大潜力。同时,主题非常鲜明的体育旅游产业发展论坛,更是以京娘湖为范本,进一步分析并探讨了旅游产业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据了解,京娘湖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西北部山区的口上村北,亦称口上水库,距武安城30公里,距邯郸约60公里,位居太行山脉腹地。以其独特的丹山碧水景观和清凉闻名于世,有“太行三峡”之称。相传这里是宋太祖千里送京娘的发生地。京娘是山西永济人,年方十七,聪明美丽,随父到曲阳县烧香还愿时遭劫,幸遇赵匡胤拔刀相救,并千里护送。赵匡胤“不恋私情不畏强,独行千里送京娘”的美名就此流传下来。现已凭借其中山川水色开辟成为旅游风景区和避暑胜地。(中国民族宗教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73210.shtml report 1159 2014邯郸•武安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皮划艇项目在河北武安市国家4A级景区京娘湖举行。比赛期间,来自国内体育旅游专家、学者以及登山运动协会、户外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