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巡赛首现147 瑞恩戴首杆满分曹宇鹏成见证者

来源:搜狐体育
瑞恩戴147分 


  MY147.com讯:10月23日中午12点30分,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继续展开第三轮的较量。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在对阵中国选手曹宇鹏的比赛中4-1取得完胜挺进16强的同时,也在致胜的一局轰出单杆147分。这是瑞恩戴职业生涯中的首杆和世界台联官方统计的第107杆147,亚洲世巡赛(APTC)举办三年也终于首现满分记录。

  曹宇鹏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虽然4-0横扫沃顿晋级,但全场比赛充满纠结,赢得并不轻松。而今天曹宇鹏所的对手威尔士名将瑞恩戴状态更佳,不仅没有出现如图沃顿那样多的失误,更是连战连捷迅速3-0获得赛点,其中第二局还轰出单杆139分刷新了此前由宾汉姆保持的最高分。在曹宇鹏追回一个赛点之后,第五局瑞恩戴再次爆发,4-1锁定胜利的同时,还轰出单杆147分。

  这是瑞恩戴职业生涯中的首杆和世界台联官方统计的第107杆147,而海宁公开赛及其本轮对手曹宇鹏则幸运地成为了见证者,亚洲世巡赛(APTC)举办三年也终于首现满分记录。由于并非大型排名赛,没有参与满分奖金滚动累计,瑞恩戴可能不会得到太多的奖励,但随着这杆147而来的状态和信心本身就是对一位敬业球员的最大嘉奖。

  今天是本届海宁公开赛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进行至第三轮,瑞恩戴顺利挺进16强,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将于下午3点和晚间7点依次进行,每一位胜者都将面临一日多赛的考验。冠军将在10月24日下午产生,而这位冠军也将获得参加11月“冠中冠”邀请赛的门票。海宁公开赛是本赛季亚洲世巡赛(APTC)中的第二站,总共三站累计排名前4位的非职业选手或世界排名64以外的职业选手将获得(保住)未来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累计前8位的选手也将与六站欧洲世巡赛(EPTC)的累计前24名共同组成32人阵容,获得参加明年3月PTC总决赛的资格。(MY147.com 忆水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99190.shtml report 1464 瑞恩戴147分MY147.com讯:10月23日中午12点30分,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继续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