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太业余锦标赛首日 中国小将关天朗暂位居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0月2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第六届亚太业余锦标赛今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由亚太业余锦标赛2012年冠军关天朗领军的中国军团,首轮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关天朗以负4杆68杆单独排第二;帮助中国队获得2014亚洲青少年高球队际锦标赛季军的金城以负1杆71杆并列排第8; 2013年亚太松下公开赛最佳业余球员刘晏玮以平标准杆的72杆并列12;去年于中国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四的窦泽成、 2013年BMW北京青少年赛冠军袁也淳皆以高于标准杆1杆73杆并列18。

  关天朗今日除了在8号洞失误吞下帕忌外,在2、7、10、14、17号洞分别抓鸟成功。2013年以14岁年纪创下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参赛及晋级球手纪录,一夜之间成为世界高尔夫焦点的关天朗对处于领先位置感到满意,希望相似的开局可以有相同的结果:“我今天感觉很舒服,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推杆表现可圈可点,打得也比较有策略。今天早上出发的球员可能有一定优势,下午的风比较大,不过整体条件还是不错的。明天天气会比较好,我自己不会太过激进,希望在稳定的情况下尽量多抓鸟。我知道很多人对我有所期待,我觉得是很好的事情,也相信自己能够打好。今天的情况其实跟我两年前夺冠的情况很像,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希望有相同的结局。”

  今天早前曾一度以负2杆处于领先之列的金城后9表现反复,抓到3只鸟的同时吞下4个帕忌,今年1月曾在皇家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的金城基本满意本轮表现,不想夺冠只求尽力:“我今天推杆很好,上球道率也不错,这个球场个人感觉不太适合自己打,有这样的成绩已经比较满意了。我清楚这个杆数不足够好可以获得冠军,所以我只想尽量打出自己的水平。”

  首次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刘晏玮对在大风情况下平标准杆的首秀感到满意:“我觉得自己整体打得挺好的,风大之后自己打得不错,我很喜欢这个球场,打得越多会觉得越吸引,明天的天气会比较好,果岭可能会比较硬和快,我希望自己可以把握好机会,最后争冠军。”

  第六届亚太业余锦标赛首次在澳大利亚举行,本土球员斯纳特(Todd Sinnott)在主场首轮表现亮眼,前9抓3鸟无帕忌,后9虽然在12、15洞吞下帕忌,也在13、14、17、18洞连续抓鸟,最终以低于标准5杆的67杆暂时领先。斯纳特认为保持耐心是在皇家墨尔本致胜的关键:“你一开始就必须要尊重这个球场,要有耐心,跟寻自己的整体计划,把球打到应该要打到的位置,一旦变得激进就会出现失误。能够和身穿绿夹克的奥古斯塔的会员,还有来自R&A的官员同处一室就已经是非常棒的体验,我根本都不敢去想最终如果获胜会是怎样。现在还有好几轮比赛要打,也不会想太多,希望最终有满意的结局。”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洲太平洋高尔夫联盟、美国大师赛和R&A在2009年2月联合创建,在亚太地区不同国家和地区轮换举办。今日下午赛事三大主办机构联合宣布对2015年参赛球员选拔增加新条例,

  2009年至2014年夺冠亚太业余锦标赛的球员只要保持业余身份,就可享有10年的外卡资格。2014年赛事前5名(含并列)如仍属于业余身份,亦可获得资格参与2015年赛事。

  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将获得外卡邀请参加明年四月举行的美国大师赛,及由R&A主办的英国业余锦标赛。同时,冠军和亚军都可获得参加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最后阶段考试的资格。

  2014年亚太业余锦标赛于10月23至26日举行,有115名区内最佳业余球员收到邀请,将在墨尔本皇家墨尔本高尔夫球会争夺亚太最佳业余球员殊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408541.shtml report 2933 (2014年10月2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第六届亚太业余锦标赛今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由亚太业余锦标赛2012年冠军关天朗领军的中国军团,首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