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开幕 百位明星大腕红毯争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0月24日,海口)   红毯竞艳,绿茵争锋。汇聚众位奥斯卡、奥运会和格莱美三大盛会的标志性人物,云集各类文体明星和高尔夫巨星,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今天如期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多位文化使者共同开启并见证这一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跨界盛事。

  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致力联合更多的元素、更大的力量,搭建一个没有国界的文化平台,传达我们共同的价值,共同的爱心。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是亚太地区独一无二的高球赛事,与美国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并列为国际三大高尔夫职业业余明星配对赛。在开幕式前,100多位跨界明星大腕踏着红地毯,走过具有浓郁东方韵味的古朴街区,上演一场跨越东西方文化、跨越体育和文娱两界、跨越了高尔夫职业和业余界别的文化大片。

  影视明星方阵阵容强大。这一方阵由奥斯卡影帝、好莱坞老戏骨、影坛“常青树”摩根.弗里曼领衔,有凭借《时时刻刻》荣获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有霹雳娇娃杰西卡•阿尔芭和《美国队长》主演克里斯•埃文斯位列其中。当然,这一方阵的主力当属中国两岸三地的演艺大腕们,冯小刚、甄子丹、曾志伟、王志文、陈道明、何平、赵宝刚、朱时茂、尤勇、王宝强、杨千嬅、杨采妮等实力派人物齐聚助阵。

  体育明星方阵同样光芒四射。篮球巨星姚明是第二次参加明星赛,并荣任明星赛慈善大使;来自俄罗斯的“冰上王子”普鲁申科表示要在本届明星赛上带给大家惊喜的表现;此外,“体操王子”李宁、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荷兰足球名将克拉伦斯•西多夫等也将在高球场上来一次跨界竞争。

  音乐明星方阵也是超重量级人物出场。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周杰伦此次担任明星赛推广大使,在开幕式上获赠主办方特别制作的双截棍高尔夫球杆;连续三届参赛的著名实力派歌手孙楠,在高球场上也是实力不凡;韩国偶像派歌手郑秀妍,中国著名音乐人宋柯、人气唱将黄格选、满文军等也都披挂上阵。

  高球巨星方阵由盖瑞•普雷尔压阵,他被称为“高尔夫球史上最伟大球手”之一,在其职业生涯中共获得163次胜利、又被称为“南非黑骑士”。四度欧巡赛冠军、2014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金利,1991年美国名人赛冠军、2006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伊恩•伍斯南,2007年欧巡奖金王、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的“英国玫瑰”贾斯汀•罗斯,WGC-埃森哲比洞赛和2011年欧巡赛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四次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的英伦“花蝴蝶”伊恩•保尔特;2011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里奇•毕姆,六夺欧洲巡回赛和三次亚洲巡回赛冠军的西蒙•戴森,1991年PGA锦标赛冠军、199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约翰•达利,中国内地第一位日巡赛冠军吴阿顺,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第四的苏珊•佩特森等等,都在今年的球星名单上,可谓高手如云。唯一遗憾的是,因为手臂受伤,高球巨星“大白鲨”格•诺曼无法参加今年明星赛的正式比赛,但依然怀着无比的热情来到明星赛现场。

  出席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明星共计取得逾160项演艺大奖、超过100项音乐大奖、35枚奥运会和世锦赛奖牌;高尔夫球员则取得多达335场职业高尔夫胜利,包括17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本届明星赛的星光吸引了近千名记者云集海口观澜湖国际度假区进行现场报道,旅游卫视将对明星赛的红地毯仪式和开幕典礼进行现场直播,国内近40家电视台和网络将对明星赛的赛事等各项活动进行直播或转播,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将对本届赛事以直播或录播的形式进行传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4/n405450055.shtml report 3616 (2014年10月24日,海口)红毯竞艳,绿茵争锋。汇聚众位奥斯卡、奥运会和格莱美三大盛会的标志性人物,云集各类文体明星和高尔夫巨星,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今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