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4WTA年终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AP数据软件本赛季启用 2015可用于WTA赛场指导

来源:搜狐体育
巴托丽(Marion Bartoli)畅谈SAP的网球数据分析
巴托丽(Marion Bartoli)畅谈SAP的网球数据分析


  10月25日,新加坡:本周,巴黎银行2014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在新加坡举行。赛事期间,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与赛事合作伙伴及年度总决赛官方赞助商世界领先的应用软件企业SAP联合宣布了一项具有革新意义的技术,通过这项由WTA授权开发的技术,今后在WTA比赛的场上指导环节中,球员和教练可以通过这个手机软件获得实时的针对球员场上表现的数据分析结果。

  SAP的这款数据分析软件是基于WTA以及球员们的各项需求量身设计开发的,该软件已经于本赛季启用,教练和球员们可以在比赛结束后查到相关的比赛数据。不过从明年开始,该软件将会在教练场上指导时也可以开放使用。

  场上指导环节是在2008年引入WTA比赛的,这一环节的采用是从转播需求的角度出发,旨在为观众提供一个有趣的视角,可以了解球员和教练在比赛进程中的战术讨论。为了开发这款软件,SAP一直与球员和教练们保持密切的合作,希望这款软件能对球员比赛中的表现进行实时数据分析,从而能更好地帮助球员提升在比赛中的表现。

  “我们相信这项技术能加速网球运动的现代化进程,我们希望能在不影响比赛公平性的基础上尽可能多地为球迷提供更多的比赛体验,”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表示,“网球是一项很依赖数据分析的运动项目,所以信息的收集至关重要。有时候决定一场比赛胜负的往往就在那关键的几分,所以对比赛中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实时进行战略调整也许就能帮助你占得先机。这项技术为女子网球运动创下了新的标杆,我们非常荣幸能与SAP亲密合作,不断为网球运动带来新的技术革新,从而不断提高我们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以及球迷们的观赛体验。”

  除了这款数据分析软件外,SAP还开发了WTA年终总决赛的官方手机软件,球迷们可以在这款软件上获得关于总决赛的独家消息,数据、还可以获得球员档案、照片等。来到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现场的球迷们还可以在位于球迷活动区的SAP互动墙上获得WTA年终总决赛的活动信息,还可以在SAP比赛中心获得他们关注球员的比赛情况。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一群充满了热情的球员和教练们合作,共同为开发这项具有革新意义的技术努力。这项技术原本只能在比赛结束后提供数据分析,经过改进,我们现在可以对球员的比赛进行实时的数据分析。有了这项技术就可以更好地提高球员们的比赛表现,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如何能更好地与球迷互动。”SAP总经理斯蒂文·魏格纳先生表示。

  (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4894.shtml report 1542 巴托丽(MarionBartoli)畅谈SAP的网球数据分析10月25日,新加坡:本周,巴黎银行2014WTA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WTAFinals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