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4WTA年终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谈决赛对手都要努力去打 谢淑薇:享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5日,新加坡:10月25日,2014巴黎银行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进行女双半决赛争夺。卫冕冠军彭帅/谢淑薇开场连下5局以6-1,6-4横扫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尤诺娃组合,连续第二年挺进总决赛的女双决赛。

  以双打WTA排名第二的身份亮相今年的WTA年度总决赛,彭帅/谢淑薇海峡组合在22日小组赛中于中段连下7局,最终以6-4,6-1横扫淘汰穆古卢扎/纳瓦罗入围半决赛。

  “对手两位球员单打都很好,而且之前在法网跟她们比赛时赢得也很艰难,所以知道比赛不好打。而且由于这个场地是中间亮,外面黑,再加上刚上场有点紧张,所以不太适应这个场地。第一盘有落后也有平分,我们在场上努力去拼每一分。拿下第一盘后就没那么紧张了。第二盘破发后局分拉开了,之后就打得越来越顺手了。”彭帅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

  “非常开心能够来到新加坡,在这么多中国球迷的支持下比赛,”谢淑薇说道,“这次我的家人也来了好几位,可以来新加坡休闲度假。”

  “今年是WTA年终总决赛第一年在新加坡举行,能够参加这个年度盛事我们觉得非常激动。今天来了这么多的中国球迷支持我们,所以能够在这儿比赛并且赢下第一场比赛感觉很棒。”彭帅说到。

  在周六的半决赛,两人搭档第一次对阵俄罗斯组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尤诺娃。不过,对彭帅来说,则是再次交手。在今年的中网公开赛上彭帅和赫拉瓦奇科娃搭档打败了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罗迪尤诺娃。

  对于本周是否是海峡组合最后搭档,谢淑薇说,“享受这场比赛最重要。和彭帅搭档,我们认真享受场上的每一分钟。”

  决赛轮,两人将对阵3号种子女双组合布莱克(津巴布韦)/米尔扎(印度)或赛会6号种子女双组合佩斯克(捷克)/斯莱伯尼克(斯洛文尼亚)。

  作为去年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彭帅说,“今年和布莱克/米尔扎组合打得多些,有输有赢。对佩斯克/斯莱伯尼克今年打过一次,两队都很有实力。不论明天要她们哪队组合碰面,我们两个都要努力去打。”

  去年的,彭帅/谢淑薇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以6-4、7-5力克去年的法网冠军、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夺得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拿下两人合作的第9个冠军,是首对在总决赛夺冠的亚洲球员,创造中国网球历史。明天,两人是否能再次斩获女双冠军值得期待。

  今年是WTA年终总决赛首次来到新加坡举办,也是总决赛44年来首次在亚太地区举行。由世界体育集团(World Sport Group)负责推广,得到巴黎银行、SC Global、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体育局、新加坡Marnia Bay Sands 酒店、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 Bank)等的支持。

  ?(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5/n405455786.shtml report 1712 10月25日,新加坡:10月25日,2014巴黎银行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WTAFinalsSingaporepresentedbySCG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