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药厂1-0沙尔克 法兰克福3遭逆转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田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九轮全面展开。除多特蒙德主场0-1输球外,勒沃库森凭借恰尔汉奥卢的精彩任意球1-0战胜沙尔克04,霍芬海姆主场1-0小胜帕德博恩,奥格斯堡2-0击败弗赖堡,柏林赫塔3-0胜汉堡,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则联手打进9球,最终法兰克股4-5告负。

  勒沃库森1-0沙尔克04

  前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在上任后吃到首败,比赛地53分钟时勒沃库森获得任意球机会,有“新厄齐尔”美誉的恰尔汉奥卢罚出一记质量极高的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窜球门左上角,1-0,比赛第85分钟,耶德瓦伊因为对基希霍夫犯规被红牌罚下。

  法兰克福4-5斯图加特

  法兰克福、斯图加特联手为球迷奉献一场进球大战,法兰克福最终在终场前遭遇逆转,主场失利。比赛进行第20分钟时,乾贵士左路开出角球,安德森前点后蹭,埋伏在后点的塞费罗维奇头球击中横梁弹回,马德伦跟进补射破门,1-0。第34分钟斯图加特扳平比分,罗梅乌传球在法兰克福后卫阻挡下阴差阳错地到了哈尼克脚下,哈尼克轻松抽射破门,1-1,仅仅过了2分钟,哈尼克又接马克西姆边路横敲破门帮球队芭比粉反超为1-2。

  第51分钟,斯图加特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根特纳传给马克西姆后斜插禁区,后者心领神会送出直塞,根特纳接球后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挂远角,1-3。随后主队展开疯狂反扑,第57分钟,迈尔补射破门,2-3。4分钟后,马德伦长传,艾格纳反越位插上抽射远角破门,3-3。第65分钟,马德伦接队友任意球头球后蹭破门,4-3。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斯图加特就此输球之际,替补登场的小将维尔纳为球队注入一剂强心剂。他在左路接球后长驱直入,连续晃动后拨球摆脱杀入禁区小角度破门,4-4。第84分钟,法兰克福门将韦德瓦尔德在扑任意球时脱手,门前的根特纳轻松补射破门,将这场跌宕起伏的大战比分锁定为4-5。

  霍芬海姆1-0帕德博恩

  霍芬海姆延续了德甲开赛以来的不败成绩,跃升至积分榜第三。开场仅仅5分钟,布吕克纳就在禁区内放倒福兰德送给霍村一粒点球,不过鲁迪的点球最终被门柱挡出。第73分钟,霍芬海姆边卫贝克送出高质量传中,福兰德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1-0。

  奥格斯堡2-0弗赖堡

  第11分钟,科尔马什禁区内犯规被处以极刑,奥格斯堡队长费尔哈赫点球一蹴而就,1-0,随后领先的奥格斯堡逐渐收缩防线打起反击,比赛第66分钟,埃斯魏因边路穿红,阿尔藤托普抢点破门,2-0。

  柏林赫塔3-0汉堡

  汉堡近来状态不错,不过在本场吃到惨败,错过了冲出降级区的机会。比赛第59分钟,斯托克边路高速突破后送出助攻,本哈蒂拉禁区内劲射破网,1-0.第65分钟柏林赫塔扩大领先,细贝萌接应角球头球摆渡后门柱,海廷加得球轻松推射破门,2-0。第85分钟,本哈蒂拉接斯凯布雷德传球左脚推射破门,将全场比分锁定为3-0。

  不莱梅0-1科隆

  不莱梅和科隆的比赛在本周五上演,第60分钟,替补上场的乌贾接队友传中后推射破门,帮助科隆打进全场制胜球,不莱梅则继续坐稳联赛副班长位置。

    沃尔夫斯堡3-0美因茨

    狼堡最近5场取得了4胜1平的不俗成绩,比赛第15分钟,纳尔多接角球助攻头槌破门,1-0,第59分钟纳尔多又助攻佩里西奇头球再下一城,2-0,第87分钟狼堡锁定胜局,马兰达送出精妙助攻,卡利久里小禁区内抽射破门。

    (中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0803.shtml report 2163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九轮全面展开。除多特蒙德主场0-1输球外,勒沃库森凭借恰尔汉奥卢的精彩任意球1-0战胜沙尔克04,霍芬海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