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星赛罗斯冯小刚夺团体冠军 姚明获最佳精神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明星和职业球手队际赛及职业球手个人赛争冠轮今日依然在雨中挥杆。来自海内外的文体明星和职业高尔夫选手们组成的12组24支队伍在黑石球场展开角逐,每支队伍都是由一位明星和一位职业球手搭档组成。最终,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以-5杆成绩问鼎职业组冠军,孙楠夺得明星业余冠军,明星团队冠军则由演员冯小刚/贾斯汀-罗斯以-10杆夺得。篮球巨星姚明、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高坛传奇加里-普莱尔获得了最佳精神奖。

  今天的比赛再次遇上大雨,原定于早上8:00开球不得不延时至下午13:00开始。原本计划进行9洞的比赛也缩减至5洞,参赛者今天只打10洞、11洞、15洞、17洞、18洞。

    冒着倾盆大雨,王宝强、朱时茂、王志文等明星率先出发。王志文今天穿了代表性的“福勒橙”现身。“我是很多球员的粉丝,并没有特别喜欢福勒。至于为什么穿这身衣服,我希望能够在球场上显得青春飞扬,热情洋溢一些。”王志文说。

   万众瞩目的篮球巨星姚明今天倒数第二组出场,依旧搭档苏珊-佩特森,同组还包括冯小刚和贾斯汀-罗斯。姚明今天穿了蓝色的T-shirt和黑色的裤子,打出第一杆后,球偏向右侧树林,冯小刚的球也右曲后进树林,打了一颗暂定球。冯小刚的第二杆打到沙坑边上,攻岭一杆冯导打了个剃头球。而贾斯汀-罗斯今天找到了状态,重回大满贯赛冠军本色,漂亮的沙坑救球,让全场响起掌声。凭借着贾斯汀-罗斯出色的表现和冯小刚稳定的发挥,终于在罗斯18洞抓鹰后捧起最佳团体的冠军奖杯。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唯一受邀参赛的中国职业球手吴阿顺,他今天搭档荷兰足球明星西多夫出战。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是足球明星西多夫的高尔夫处女秀。在经历前两天的不顺之后,西多夫今天在17号洞赢来了自己的保帕机会,遗憾的是,因为力道小了一些,仅以柏忌结束。吴阿顺更多得是与同组对手陈道名的交流,陈道明赛后称吴阿顺打得非常好,也给自己指导了一些挥杆动作。

  昨天职业组领先的西蒙-戴森今天与何平搭档,与戴安娜-卢娜、赵宝刚同组。而领先首轮的明星组王宝强搭档了夏米拉-妮可莱特,尤勇搭档了大卫-罗素。其实,王宝强无论是挥杆还是推杆都让大家眼前一亮,尤其是18洞的一记超长推杆让现场沸腾。两天下来,孙楠表现非常稳定,最终获得明星个人赛冠军,他今天与莱德杯欧洲队队长麦克金利同组对抗由尹恩-保尔特和妮可-基德曼的组合。

  要说今天最开心组合要说是王志文和朱时茂了,他们两个人完全没有对手之间的剑拔弩张,互相切磋,互相指导,一片欢乐。

    众大牌在一片欢乐中结束了观澜湖明星赛,虽然争冠轮仅打了五洞,但雨过天晴后,他们尽情享受到了观澜湖球场的所有美好。(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8705.shtml report 39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