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乓球世界杯 > 2014男乒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归来沉默对记者 刘国梁:望大家给他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8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结束了世界杯比赛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从德国飞回北京首都机场。这次世界杯上张继科踢坏广告牌的事件,让他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总教练刘国梁表示,张继科的行为的确不应该,他也认识到了错误,关键看他如何转变,这也是他不成熟的表现。

  在结束了世界杯比赛后,张继科、马龙和教练刘国梁、秦志戬中午抵达了北京,不少球迷赶到机场接机,并且送上了鲜花。最近被媒体热议的张继科一直很沉默,也没有接受记者采访。这次世界杯中国两名选手马龙和张继科再次会师决赛,刘国梁也总结了比赛,“新时代第一次比赛很激烈,大家都很拼,我们战略上是亚运会派出许昕和樊振东,世界杯由于竞争激烈,我们派出了张继科和马龙。这是塑料球时代第一次大赛,大家都想抢得先机,无论我们还是国外选手都全力以赴,半决赛和决赛都打出了最高水平。”

  决赛中张继科4-3险胜马龙后,获胜后张继科情绪激动,踢坏了场边两个广告牌,国际乒联也对张继科做出了处罚,取消45000美元的冠军奖金。张继科赛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也向总教练刘国梁道歉。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说,“张继科第一时间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前他对自己的行为和情绪就控制不好,他也道歉了,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应该。张继科以往小事处理上有些习惯,到这种场合,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大家也应该给继科一些时间和机会。我作为总教练的态度是爱护不袒护,他有错误我们及时批评。”

  刘国梁认为这个事件对张继科会有很大帮助,“这对张继科是非常好的改正机会,这次不出现,以后也会出现,他身上确实有这种毛病,以往比赛中过多追求成绩和场上的个性和血性,但场上的规范,特别是世界大赛,体坛巨星要学会控制个人的言行。作为年轻的男队员,有时候有过激行为,之前个项目队员或多或少都有,关键是他通过这件事怎么转变,转变后才会成为体坛新明星的代表。张继科本质上没有恶意,但行为上不应该,赛后他也发了微信,在机场我们也聊了,他表态今后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他能说到做到,我也相信他。”

  刘国梁认为张继科今后必须要提升整体的精神境界,“这是相辅相成的,人无完人,他在某一方面特长,某一方面也有不足。张继科成长和成名很快,两年间忽然间有这么多的成绩,但整体层面还没到,之前我就说过要思想境界提升、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感恩回报,这是不成熟的表现,如果他成熟的话可能会更加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刘国梁批张继科:做得太过了 我有责任共同检讨
·大赛之王!张继科悄然又拿赛点 距双满贯还远吗
·世界杯张继科4-3马龙2度封王 夺塑料球男乒首冠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100&paper.cmsUrl= report 2365 (搜狐体育陈萌10月28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结束了世界杯比赛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从德国飞回北京首都机场。这次世界杯上张继科踢坏广告牌的事件,让他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