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智诚放假休整 2015年张军是否执教前景未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智诚在10月26日开始放假休整,主教练张军也在当日返回深圳家中。临行前他在和记者的联系中,说到明年情况的时候,没有对于自己下个赛季是否会还留在智诚做出明确的答复。智诚俱乐部也说到,现在的俱乐部的情况就是先放假休整,至于主教练的情况,肯定要结合假期结束后俱乐部的想法和方方面面的情况作出决定。

  张军在离开贵州的时候,在机场主动打电话给记者解释头一天晚上没有接记者打电话的原因,他说那个时候俱乐部投资人与全队都在一起进行告别晚宴,自己那个时候已经不胜酒力,所以没有接到电话。张军很重视和媒体人,球迷交流的细节。今年智诚主场比赛出场的时候,很多时候球迷都会高喊“张军加油”,张军也会笑容满面的给球迷打招呼感谢球迷支持。在记者的记忆中,这是这些年智诚的主教练和球迷互动中很少见的场面。张军也是智诚最近4年来完整的执教了一个赛季的主教练。

  当记者问到张军,还会不会有回到贵阳的返程机票?明年在新体育场还能不能看到他指挥贵州智诚?张军没有正面回答,说到一个赛季下来,自己也需要休息,至于下个赛季的情况,要多方考虑,他感谢了贵州方方面面人士对于自己工作的支持。张军的训练水平应该来说是很不错的,今年智诚的队员名气和实力在四强中都不能够说是高人一筹。但是张军还是调教出了一支极具战斗力的队伍。他对于伊力哈木江的调教和管理,让这位以前贵州智诚的吃牌大户完整的参加了最后的附加赛的五轮比赛,并且在各种各样的场合都用不同的方式来调教伊力哈木江,让伊力哈木江承担起核心队员的责任,比如在足协杯对阵广州富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带上伊力哈木江,在三四名的告别赛中让伊力哈木江带上队长袖标,同时张军发挥了周熠和唐渊等老队员的经验。

  记者打趣的说到,其实今年你在智诚的很多工作,应该说都是做得不错,可能就是主场对阵山西嘉怡的时候,冲进球场的那一刻有些过于冲动了?张军很爽快的说到“是的,这方面我要检讨,确实,自己的不冷静让球队后面很被动”。张军在新体育场被罚下后,他准备回到休息室,可是在他还走在回休息室路上的时候。智诚的大门就被攻破。在太原,张军不能够在场边指挥,加时赛贵州智诚依靠伊力哈木江的进球领先后,队长周熠赛后介绍到,队员那个时候迫切的需要张军拿出明确的战术方针,赛后张军也介绍到,自己也给助理教练打电话发出自己的指令,可是那一刻现场情况极度混乱,助理教练没有接到张军的电话,战机就转瞬即逝,山西嘉怡拼死扳平比分,智诚被拖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而告负。

  今天记者到智诚俱乐部总经理朱解艰的时候,他代表智诚对于张军本赛季的执教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说到张军的执教很敬业,也很努力。球队的训练水平也很不错。至于结果的不如人意,智诚也不希望在这个时候过多的提及。谈到张军被罚下的情况,朱总也希望外界不要太纠结这个细节,毕竟赛季已经过去了。

  谈到张军有没有可能和智诚再继续的时候,朱总说到现阶段谈这些情况都为时尚早,现在球队放假到12月10日再集中。方方面面的情况都需要进一步评估,像主教练人选这样的问题甚至需要董事会来商量,现阶段谈这些都还太早,退一步讲,就是智诚愿意张军再继续执教,也需要看张军自己的意愿。所以现在还不是谈这些情况的时候。

  张军的2014赛季,可以说过程还是让人感到信服,无论是常规赛,还是面对附加赛的强敌,球队的攻防数据都是相当不错。球队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倒在点球战下确实相当悲情。如果张军和贵州智诚还有2015赛季的继续,也许,他自己和俱乐部都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70702.shtml report 1576 贵州智诚在10月26日开始放假休整,主教练张军也在当日返回深圳家中。临行前他在和记者的联系中,说到明年情况的时候,没有对于自己下个赛季是否会还留在智诚做出明确的
(责任编辑:任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