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美式中式遍地开花 助推中国台球运动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台球运动的不断推广,中国台球运动发展趋势大好。近一两个月以来,我们中国无数台球赛事仅仅相连。中式台球公开赛、中式台球各站排名赛、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国锦赛、斯诺克大型邀请赛、美式8球国际公开赛,比赛接连不断。现在的台球运动越来越火热,越来越多的群众也参与到了其中。

  不仅仅比赛紧紧连接,还有最近很火爆的真人秀综艺节目《星球大战》也在多家城市筹办中。现如今的台球运动真是璀璨无比啊!国内首档台球真人秀节目《星球大战》也在9月27日就开始了录制,被认为是最有潜力选手之一、我国职业斯诺克名将梁文博,在节目中由运动员化身助理教练,对一些娱乐明星进行耐心的讲解与指导。

  《星球大战》是国内首档台球真人秀节目,由中国台球协会和其战略合作伙伴瑞盖北京瑞盖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发起创意,并由一些知名电台卫视制作并播出,北京合力唯胜和正杨映像联合出品。中国星牌作为这个节目的全程支持单位,为大家提供专业球台,是巨大贡献者。与此之外,中国台球协会将国内外顶尖明星悉数邀请到节目中。梁文博是被受邀请的球员。他通过强有力的娱乐传播方式,将台球得以推广,从而推动我国台球事业的发展,他也很高兴自己也能在节目中尽一份绵薄之力。节目录制选择在比较“亲民”的九球台、中式球台、以及斯诺克球台上进行,清晰地记得,在张家口举行的《星球大战》,由星牌为我们提供的九球世锦赛专用球台。

  星牌台球桌也是各类国际大型台球赛事必不可少的亮点。刚刚在桂林结束的九球世锦赛,星牌也为我们提供了世界顶级九球赛台,此赛台也通过多项国际认证的国际赛事指定用台。在九球比赛中,永远都是世台联和星牌所主导。有两款高档球台由星牌全程赞助提供。第一款就是闻名遐迩、外形抢眼的红色“祥云”,作为9球所有官方认定和批准比赛的指定用台,XW130—9B型号的“祥云”工艺精湛,格调鲜明,高档红白漆色跨界融入中国传统祥云元素,流波设计感底架与金属原色包边彰显个性态度。球台融入中国传统变形体红色祥云元素,采用纯手工雕刻。底架的拱形设计犹如弯曲的彩虹,球台底座配以不锈钢升降调节器,可根据不同安装环境,对球桌水平进行微调,进口拉丝不锈钢面弯曲巧妙地与实木嵌身结合,流线设计赋予球台现代气息。第二款则是型号为138—9B的球台仍为9球专业顶级用台,该台严选进口木材,高端防火板饰面,配备新型钢结构框架,性能更加稳定,外观选用顶级香槟色金属漆,自动回球系统设计无需人工捡球,可节省落球归位时间,底座配置高度升降调节器,适合多种环境下使用。

  九球在全世界各地发展都非常好,但现在在中国,被大家所称的“中国梦”台球运动更加火热。那就是中式台球运动。中式台球运动,可以说是一项草根运动。但是它发展迅速,人们参与多。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举办的中式台球排名赛。比赛指定用台则是由星牌全程提供赞助的中式球台。它的型号是XW111-9A。比赛用的中式指定球台大气,硬朗的外观。顶级金属漆的应用让球台具有乌金质感。严选北纬50-55度高寒地带生长的优质进口硬木。确保木材质地坚硬。密度的稳定与统一。球台的小帮表面采用三氧化二铝高强度耐磨层技术,耐磨及抗冲击。每张球桌都配有12个不锈钢微调螺丝,与手工精磨石板给球桌带来前所未有的平整度。

  星牌台子也无时无刻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不仅有闻名中外的斯诺克球台,技术先进的九球球台,美观气派的中式球台:星牌还推出了不用出门,方便你我他的家庭球台。伴随着《星球大战》综艺节目在全国十家城市举行,几款家庭球台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公开展示,虽然在上海有一位台球爱好者家里也摆放着一个家庭球台,据他反应很合理,科学,适合在家打球。但是还不被大家所熟悉,在《星球大战》将会看到我们适合在家摆放的家庭球台。

  推动整个台球运动的不断发展是星牌一直以来的神圣使命和坚定责任,而星牌在这样的重任之下不会止步,将更大步伐的前行,更会兢兢业业为球员们贡献最好的球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02583.shtml report 1684 随着台球运动的不断推广,中国台球运动发展趋势大好。近一两个月以来,我们中国无数台球赛事仅仅相连。中式台球公开赛、中式台球各站排名赛、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世界斯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