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狭路相逢勇者胜 永昌请最关键一战请大胆亮剑

来源:搜狐体育

  距离中超,石家庄永昌还有多远?答案很简单,一场胜利而已。可是,说说轻松,真正要做到并不容易。更何况,作为赛季最后一战,也是冲超的最关键一战,其重要性可想而知、压力也可想而知。在这个时候,我只想说一句:永昌,请大胆亮剑!

  古龙曾经说过:“只有剑,才比较接近永恒。一个剑客的光芒与生命,往往就在他手里握着的剑上。”武侠世界中的剑客们,行走江湖,恶战无数,最后功成名就,留名青史者,从来都是剑不离手。在过去的几轮比赛里,因为种种主观或者客观的原因,石家庄永昌的“剑”有些生锈。对卓尔五分的积分优势,瞬间化为乌有,也给冲超之路带来了一丝阴影。所幸,占据交手记录优势的永昌,只要在最后一个主场全取三分,就将踏上最终的梦想之地——中超。

  影响一支球队最重要的因素有哪些?教练、球星、阵容打法、场地条件、球迷支持……没有错,这些都是因素之一,但是最重要的一点乃是勇气,敢于亮剑的勇气。亮剑,亮出来的是一股骨气,是一股傲气,是一股勇气。狭路相逢,勇者胜;只要石家庄永昌在最后一场比赛敢于亮出我们的自信,敢于亮出我们的士气,敢于亮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那么,河北足球的振兴就大有希望,冲进中超、走向全国就大有可为。

  此时此刻,谈论这场比赛对于永昌俱乐部、对于石家庄、对于河北的意义,所有的语言都会显得过于苍白。燕赵大地的球迷苦盼十几年的等待,也许就将在一场胜利或彻底释放出来——如果石家庄永昌能够战而胜之,不仅能够让河北足球拥有一支真正属于自己的征战超级联赛的球队,更能让石家庄的足球文化、城市建设、乃至一系列足球产业的打造,从此插上一双飞翔的翅膀。一旦冲超成功,石家庄永昌将成为一个城市的图腾。它的存在,能够为整个城市带去巨大的知名度,为整个足球产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生战场上,有些人永远踯躅于选择的两难境地,患得患失,不知何往:有些人遇到艰难、困苦或强手阻路,却不知直面超越而只想退缩逃避;有些人为了微不足道的安稳委曲求全、苟且偷生……他们没有亮剑的勇气,更没有必胜的信念。我有一百个理由相信,这样的人绝对不会存在于石家庄永昌。作为本赛季最有朝气、最有斗志的球队,在裕彤体育中心这个中甲最火爆的主场,必将拿出最好的表现,表现出他们的实力、信念和勇气。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过去两场比赛的挫折已经成为过去,甚至只是冲超路上一个小小的插曲。这个周六,狭路相逢勇者胜。石家庄永昌,请大胆亮剑,让我们一起见证历史、创造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17498.shtml report 1303 距离中超,石家庄永昌还有多远?答案很简单,一场胜利而已。可是,说说轻松,真正要做到并不容易。更何况,作为赛季最后一战,也是冲超的最关键一战,其重要性可想而知、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