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年终-穆古拉扎吞蛋后逆转 舞娘三连胜齐布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4年WTA二级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以0-6/6-1/6-1强势逆转了意大利老将佩内塔,小组赛两连胜出线在望;法国一姐科内特以6-1/6-4横扫俄罗斯的马卡洛娃,拿下了小组赛的首胜,后者两连败形势堪忧;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7-5/6-3力擒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这样二人都是小组赛2胜1负,该组的晋级名额最终要看皮隆科娃与纳瓦罗比赛的结果。

  今天的首场比赛在意大利老将佩内塔和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间展开,双方都在首轮比赛中大获全胜,如果谁能在今天再赢一场,将在出线形势的争夺中占据非常有利的位置。此前二人唯一的交手发生在2012年的迈阿密赛,当时穆古拉扎苦战三盘险胜。今天比赛一上来佩内塔迅速进入状态,她化解了首盘唯一的破发点,很快就连续破发以6-0送出一枚鸭蛋。

  不过从第二盘开始比赛的形势急转直下,找到手感的西班牙人迅速掌控了比赛。第二盘穆古拉扎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同样回敬了对手3个破发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在场面上争夺的比较激烈,二人各拿到了6个破发点,但可惜的是佩内塔一次机会也没能抓住,最终只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穆古拉扎两度破发后以6-1再胜一盘,耗时1小时58分钟强势逆转,收获了小组赛的两连胜。

  第二场比赛是俄罗斯名将马卡洛娃和法国一姐科内特的遭遇战,首轮比赛中二人都吞下了惨败。今天的比赛中马卡洛娃依然状态低迷,而科内特则一扫首轮惨败的颓势,首盘她只让马娃凭借破发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在将3个破发点全部兑现后以6-1强势拔得头筹。第二盘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但马娃在关键分上表现糟糕,5个破发点只抓住1个,而科内特则是将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从而以6-4再胜一盘,拿下了小组赛的首胜。

  最后一场比赛在齐布尔科娃和佩特科维奇间展开,其中前者此前两战全胜,今天只需拿下一盘便可锁定出线资格,而后者一胜一负,急需今天这场胜利。此前佩特科维奇在交手纪录上以2胜1负领先并手握最近的两连胜。今天德国人延续了在对手面前的强势,首盘她在5-5平后连下两局以7-5艰难获胜。第二盘佩特科维奇早早破发取得优势,最终以6-3再胜一盘,好对对齐布娃三连胜的同时也拿下了第二场小组赛的胜利。这样佩特科维奇和齐布尔科娃都是小组赛2胜1负,该组的晋级名额最终要看皮隆科娃与纳瓦罗比赛的结果。(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37307.shtml report 1456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4年WTA二级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以0-6/6-1/6-1强势逆转了意大利老将佩内塔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