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不满保罗罚球 德比战CP3称科比亦敌亦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3分险胜雷霆 格里芬勇猛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1日,洛杉矶快船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常规赛,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93比90险胜雷霆,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下一场比赛快船队将再次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同城对手洛杉矶湖人队。

  首先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总结了本场比赛:“我觉得我们今晚打得不好。我们打出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投进。上赛季揭幕战的时候我们的防守还没有准备好。这个赛季是进攻太差。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尤其喜欢德安德鲁-乔丹的防守表现,他的手很快,经过了一夏天的训练之后脚步也变得很快。今晚克劳福德的抢断也非常的好。不管怎么说,我们赢了。揭幕战总是很难,我忘了我做球员的时候怎么想,但是连我儿子都说他打赛季揭幕战的时候非常紧张。 我们今晚非常想赢,只是打得不够好。好在我么还有81场比赛。”

  今晚一向罚篮稳定的保罗屡屡罚丢,对此里弗斯说:“今晚他回家应该好好打自己一顿,哈哈,虽然这么说,但是我还是希望他可以更多地站在罚球线上。因为他是联盟中罚球最好的球员之一。”

  快船队赛季开始四天三赛,对于这样的赛程,里弗斯说:“幸好我们不用跑客场,这太重要了。我觉得联盟安排比赛还是讲理的。”

  谈到明天的对手湖人队,里弗斯说:“他们刚刚输了两场,明天一定会和我们拼命,所以一定不能轻敌。这种同城对手非常有意思,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有这样一个对手,赋予比赛特别的意义,就像洛杉矶的南加州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同城大战一样。”

  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拿下22分送出7次助攻。采访中保罗首先总结了今晚的比赛:“这是赛季第一场比赛,首胜很重要。我们胜利靠的是防守,但是我并不觉得我们打得足够好。我们必须更强硬,我们的进攻手段必须多样化。我们球队的血液中有战斗精神,我们必须把这种精神激发出来。我们要改进的地方很多,尤其是我。”

  对于主教练对于自己罚球表现的批评,保罗说:“我完全同意,下一场我会早点来,多联系一会罚球。”

  快船队明天将要面对科比领衔的湖人队,保罗和科比都是以强烈的求胜欲望出名,对于明天的对手,保罗说:“科比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是那种圣诞节会给彼此寄贺卡的人。但是在场上我们就是势不两立的敌人。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科比可以如此受人爱戴,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他会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都是因为求胜欲望。”

  谈到队友格里芬,保罗说:“这是我们第四个赛季合作了,我们已经有了默契,我们必须成为球队的依靠。”

  快船队前方布雷克-格里芬本场比赛拿下23分7个篮板。采访中他回应了保罗的话:“我完全同意。我觉得我过去的几个赛季最大的成就就是成为了球队的依靠。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深化我们的默契,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对于球队的赛季首战,格里芬显然还算满意:“揭幕战从来都很难,尤其是对于球队里的信任。我们的问题之一就是大家都太努力了…额…这其实是好事,但是有的时候需要放松一些,需要信任球队的战术系统,不要用力过猛。我确实本来期待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我们今晚的表现远远没有达到我的期待,但是我们赢球了,这是很重要的。明天是不是能够赢球更加重要。”

  谈到明天的对手湖人队,格里芬说:“他们是非常危险的球队,他们有能力得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给他们施加压力,打出侵略性,一定不能轻敌。上赛季我们的揭幕战就是输给了湖人,不能同样的错误犯两次。”

  当被问到和快船队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有没有交流时,格里芬说:“没有,和其他球迷一样,我只是在大屏幕上看到了他。哦!对了,赛前我也看到了他入场的时候正好拉拉队也入场,他们一起走了进来,那场面太搞笑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54632.shtml report 3222 快船3分险胜雷霆格里芬勇猛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1日,洛杉矶快船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常规赛,在主场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