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战国安取胜方能保级 誓言:腿没断就上场拼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吴情异

  只有取胜,建业队才能牢牢将命运攥在自己手中,明天15:35打响的中超收官战役,做客工体挑战御林军北京国安,建业将士渴望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国安要争冠,我们面临生死考验,相信所有人都明白比赛的意义,坚决玩命到底”。在一战定生死的压力下,贾秀全和他的弟子们唯有壮士断腕,豁出去了。

  最后的救赎

  老胡亲赴工体督战

  从目前的中超积分榜来看,尽管建业队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大连阿尔滨多1分,但保级形势更为严峻。末轮阿尔滨面对已经上岸的申鑫,建业挑战仍存夺冠希望的北京国安,要想留在中超行列,建业只能毕其功于一役了。本场比赛,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将前往工体督战,老板亲自督战表明了建业破釜沉舟的决心。

  建业的赛前动员会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进行,尽管老胡具体的讲话内容不得而知,不过就在赛前,主管俱乐部的杨楠已经向全队上下传递了老胡的指令,那就是最后一战要放下包袱,打出河南人的韧劲和血性,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在球队生死攸关的时刻,额外的物质奖励必不可少。杨楠昨天向记者透露,俱乐部今年设有保级奖金,具体数额目前不便透露,不过根据建业以往的惯例,这份奖金肯定不会是小数目。其实,金钱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但有了它,最起码不会让战斗力打了折扣。

  最强的誓言

  “腿没断就得上场拼”

  在工体击败国安究竟有多难,相信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对此都心知肚明。国安本赛季在自己的魔鬼主场仅输给山东鲁能,可谓“主场龙”。而建业今年征战客场只赢过江苏舜天,实为不折不扣的“客场虫”。双方实力差距显而易见,所以对于伤兵满营的建业而言,要想复制首回合2∶1击败对手的奇迹,确实需要一点儿运气的眷顾。

  联赛拼到最后,贾秀全手中能出的牌实在不多,韩国铁卫李志楠由于伤势严重,本赛季提前宣告报销,巴西射手马里亚诺还在跟时间赛跑,能否登场还是个未知数。而最近状态有所回升的尹鸿博因为累积黄牌本轮铁定停赛。不能排出最强阵容,对于老贾而言确实是一件憾事,但同时让杨楠等高层感到欣慰的是,队伍目前空前团结,队员请缨出战热情高涨,“肖智上轮比赛中意外受伤,本周一直打着封闭训练,他说‘只要腿没断,就得上场拼’,确实令人非常感动。”

  目前的建业阵中,绝大多数球员都经历过2012年降级的痛楚,显然,没有人愿意重温那不堪回首的一幕。“宁可被打死,也不会被吓死。”周日,他们将用行动诠释这句话的定义。

  最贵的球票

  一张已被炒到600元

  上轮邵佳一一脚帮助国安绝杀恒大,将争冠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历来火爆的工体球市也早早地被催热,就在国安与建业一战门票开售的第二天,当地媒体就以“9000张票半小时内抢光”为题报道了京城球迷疯抢球票的盛况,据说市面上一张100元的球票已被黄牛炒到600元。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69534.shtml report 1461 只有取胜,建业队才能牢牢将命运攥在自己手中,明天15:35打响的中超收官战役,做客工体挑战御林军北京国安,建业将士渴望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国安要争冠,我们面临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