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国安是球迷心目中冠军 建业摆大巴不惜手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4赛季中超迎来收官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和前北京国安球员商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商毅认为埃尔顿和德扬加盟后,北京国安需要加强两个边路的进攻,因为两名前锋的抢点包抄能力比较强,魏翊东也表示主教练曼萨诺现在也很强调国安两个边路的助攻,张稀哲那边打的很好。本场比赛北京国安依然有夺冠的可能性,工体爆满一票难求,当电视直播镜头切换到一位抱着孩子看球的球迷时,魏翊东表示这就是传承。

  第12分钟,德扬射门打在横梁上,这是北京国安开场后第四脚射门,北京台解说表示机会有了,但很遗憾没进。当山东鲁能进球的消息传来后,魏翊东表示比赛刚开始不久,北京国安首先还是要关注本身这场比赛。前20分钟,北京国安面对河南建业的铁桶阵办法不多,商毅认为国安的态度有点轻松,但要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速度、加快比赛的节奏,球员要多跑动,增加后排的插上进攻。

  第28分钟,张璐受伤倒地,北京台解说认为他这次被侵犯不至于倒地这么长时间。上半场快结束时,德扬禁区内抢射踢到韩峰染黄,北京台解说认为德扬已经手脚了。对于前45分钟,魏翊东称河南建业铁桶阵收缩的太厉害,国安球员需要踢的更聪明一些。

  中场休息时,北京台嘉宾认为上半场球员之间短传配合节奏太慢,需要加快节奏,后腰可以扯下马季奇派上埃尔顿加强进攻,当然这一选择有点冒险,要看曼萨诺的具体布置了。比赛踢了65分钟,国安依然办法不多,魏翊东认为巴塔拉的传球有些着急,没有给前锋太好机会。

  第70分钟,邵佳一替换河大成,商毅认为北京国安要打单后腰,魏翊东也表示面对河南建业这样的防守,双后腰完全没有必要,对手是铁了心的龟缩到自己禁区附近,两个边后卫从来不过半场,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摆大巴战术。

  这场比赛一共有超过五万人入场,魏翊东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壮观的场面,北京国安应该取得一个相应的结果。第78分钟,张呈栋对顾操犯规,顾操躺倒在地,北京台解说再次有所指的表示:“张呈栋这是要有多大的内力啊!”国安久攻不下,商毅说:“这真是在门前停了一辆大巴啊。”魏翊东表示:“五名球员在门前一字排开,这比赛很难踢了,河南建业是到了保级关键时刻,为此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第82分钟,河南建业门将韩峰倒在门前,魏翊东说:“这个行为有点太滑稽了,如果说摆大巴战术可以理解的话,韩峰这一行为就有些没有必要了,其实主裁判也明白韩峰是怎么回事。”随后曼萨诺用埃尔顿换下马季奇,魏翊东称北京国安这是最后一搏了。

  最终北京国安主场被河南建业逼平,魏翊东表示对手从比赛一开始就抱着死拼一分的念头,最终获得保级,虽然北京国安无缘八连胜,但不得不承认建业防守方面做得不错,他们一门心思都在防守。虽然0-0的平局有些遗憾,但是球队已经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辉煌,刷新了连胜纪录,客场击败了恒大,67分的积分也是从前没有拿到的,这些都将写在球队历史上,他们已经是球迷心目中的冠军,接下来的赛季会将更加艰苦,也会更加令人期待。看台上有些球迷留下泪水,虽然最后的结果有些遗憾,但国安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堪称完美,这个城市因为有这抹绿色感到骄傲,此时此刻他们是这个城市最亮的点。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2/n405692154.shtml report 4440 视频-国安闷平建业终获联赛亚军-->国安众将致谢球迷建业疯狂庆祝保级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日,2014赛季中超迎来收官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北京电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