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男女排外援亮相 男队力争卫冕女队冲击前四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新赛季开赛之际,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今年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的筹备情况,组委会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北汽男女排的外援也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其中,男排外援是来自波黑的主攻马斯特丹诺维奇(阿民)和来自美国的接应普瑞斯;女排外援是来自美国的主攻罗宾逊和来自土耳其的接应塞达。

  虽然4名外援均不是国际一流球星,但男排主帅李牧强调,虽然新外援在名气与实力上稍弱,但他们目前与队伍融合得不错。女排主帅张洛则认为,北汽女排第一次引援是一种尝试,也是摸索和积累经验的过程,“两名外援和国手的水平差不多,但不能说超过国手。”张洛相信,外援对球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随后,北汽俱乐部领导为4名外援授予新赛季队服。在接受采访时,几位外援均表达了为中国球队效力是一件很激动的事情。塞达还用汉语向大家问好,她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虽然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希望在北京有好的表现。”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昨日,北汽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在木樨园体校举行,男女排主教练李牧、张洛也介绍了联赛备战情况及目标。男排主帅李牧表示,男排的目标是力争走到最后。张洛则表示,本赛季北汽女排的目标是冲击联赛前四。

  北汽男排已经联赛两连冠,颇受外界关注。李牧表示,今年要争取卫冕,但作为球队来讲,比赛过程一样重要。李牧表示,联赛开始阶段,主要任务是磨合队伍,“最终的成绩怎么样,现在说还太早,争取走到最后吧。”

  反观北汽女排,两名新外援将与国手刘晓彤和曾春蕾共同承担主攻和接应位置。不过,张洛认为,应先考察一下外援与球队的融合情况。目前,曾春蕾受伤病困扰状态欠佳,刘晓彤在东京总决赛期间受伤,联赛开赛阶段会考虑让二人休战。张洛表示,将用其他3名国手承担攻手任务。谈到本赛季目标,张洛表示球队第一阶段小组赛争取出线,第二阶段争取进入前四名。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45196.shtml report 853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新赛季开赛之际,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今年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的筹备情况,组委会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北汽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