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贵州茅台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外援:中超之旅彻底结束 对训练方式不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随着中超联赛大幕落下,各球队外援纷纷回国享受假期。这其中,有的人将在假期结束后返回中超奋战,而有的人则就此与中国足球告别。贵州人和的前德国国脚中锋迈克•汉克显然属于后者。当地时间11月3日,汉克接受了德国媒体《rp-online》的采访,他透露自己将彻底离开中超,未来要留在德国发展。

  “我不会再出国踢球了,”汉克说,“在中国,我已经过了几个月没有家人陪伴的日子,现在我可不想再离开孩子们了。”31岁的汉克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也难怪他会如此依恋家庭。汉克透露,离开贵州后,他很高兴能与家人们团聚,他已经开始憧憬送孩子们上学的日子,并希望在德国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今年夏天,汉克成为自由球员,贵州人和为他提供了一份合同,并给了他非常多的登场机会。但是,汉克还是对人和的训练方式颇有微词,“中国球队的心态与德国是完全不同的,不但是国家和球员发生了变化,就连训练方式都不一样。在中国,我们通常在日间训练,一直到下午5点结束。有时候,我们的球队踢完比赛后甚至一连两天都没有训练安排,我和米西莫维奇不得不自愿留下加练。”

  作为前德国国脚,汉克在巅峰期曾以健壮的身体和高超的头球能力享誉德国足坛,他与米西莫维奇的“德甲组合”也曾令贵州球迷津津乐道。但是在来到贵州人和后,他在各项赛事中仅打入一粒进球,状态奇差,离开球队在所难免。尽管如此,汉克表示不后悔在中国的岁月,他说:“我在中国见识到许多新东西,对一个在中国的德国人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体验。”(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59769.shtml report 2695 随着中超联赛大幕落下,各球队外援纷纷回国享受假期。这其中,有的人将在假期结束后返回中超奋战,而有的人则就此与中国足球告别。贵州人和的前德国国脚中锋迈克&bull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