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四连冠“银狐”卸任 卡纳瓦罗本周接替里皮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恒大四连冠里皮卸任,但王朝继续。2006世界杯冠军队队长、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将成为恒大新帅。在恒大俱乐部宣布卡纳瓦罗将上任后,媒体连线远在迪拜的卡纳瓦罗,谦逊的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表示,“本周一切都将会正式拍板,期待来自中国的伟大机会,希望我们广州见。”

  卡纳瓦罗证实正在与恒大进行密切接触,目前已完成了约80%的谈判,“但最终签字要在本周,非常期待这次来自中国的伟大机会,广州恒大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将是我的一次挑战,希望我们能在广州相见。”卡纳瓦罗向记者透露,“恩师里皮的呼唤是促使他作出决定的主要因素,但关于此事现在还不便于说太多,届时一切都会有答案。”2010年卡纳瓦罗结束与尤文图斯合同后,又来到阿联酋阿赫利队征战了一个赛季。2011年因为严重的膝伤被迫退役。2013年他成为阿赫利队教练团队中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在谈到父亲为何卸任时说,“虽然年初续签了三年合同,但经过一个赛季的带队,父亲觉得身体上有些疲倦,他期待新的生活,换一种生活方式。”按照恒大俱乐部的说法,里皮在新赛季将成为球队的技术总监,“工作方面会轻松一下,而且也不会一直呆在中国,他很伟大,祝贺他刚率领恒大获得了中超冠军,他为这支球队付出了他的经验、智慧,我们会继续为中国足球做些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60835.shtml report 919 晨报讯恒大四连冠里皮卸任,但王朝继续。2006世界杯冠军队队长、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将成为恒大新帅。在恒大俱乐部宣布卡纳瓦罗将上任后,媒体连线远在迪拜的卡纳瓦罗,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卡纳瓦罗承认本周签恒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