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任执行主帅 薪水由里皮团队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效率等于生命,这就是恒大的冠军做派。赛季刚一结束,当其他球队还在欢度假期时,恒大就第一时间宣布了明年的教练安排。不过,与之前外界报道稍有不同的是,恒大高层在发布会上依然称里皮为 “主教练”而非“技术总监”,卡纳瓦罗则被冠以“执行主教练”的名号。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表示:“里皮依然是球队的总负责人。希望恒大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下赛季重新冲击亚冠冠军,巩固球队霸主地位。 ”

  据悉,卡纳瓦罗前晚抵达广州,随即便来到恒大队下榻的酒店与刘永灼和自己的恩师里皮见面。在此之前,刘永灼已经与里皮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商谈,说服了原准备彻底退居二线的里皮还要继续扶一程。最终银狐同意了恒大的建议,继续出任球队的名义主教练。这样一来,恒大也可以继续保留里皮这张闪亮名片。

  在确定了里皮的主教练头衔不变之外,卡纳瓦罗的职务也随即得到了确认,这位里皮的得意弟子将出任恒大队执行主教练。据了解,卡纳瓦罗的合同年限与里皮团队一样,从2014年12月31日到2017年12月31日。由于之前恒大与里皮团队续约三年时已经将薪水继续稳定在1000万欧元,因此执行主教练的卡纳瓦罗的薪水也包括在内。换言之,卡纳瓦罗的到来,相当于里皮团队增加了一名新成员。

  角色◆◆银狐面前自称只是“第二帅”

  “当我接到里皮邀请的时候,出于信任,我马上决定接受,这是不可拒绝的。 ”签约仪式上,卡纳瓦罗笑着说:“我想,要让恒大取得更高的成绩已经非常困难了,我的任务就是带领恒大在亚洲继续保持最高水平,赢得更多冠军。 ”按照计划,卡纳瓦罗将于本月8日正式执教恒大,开启他的首次教练生涯。

  看得出,恒大对于年轻的卡纳瓦罗上任,表现出了足够的低调与谨慎。当年里皮在广州首次亮相时,媒体、球迷加起来有近千人,央视等多家电视台甚至现场直播;而卡帅昨日首秀,发布厅的面积缩水了好几倍,现场只有一两百人,恒大老板许家印缺席。

  不过,这位里皮的爱将很明白,和银狐在一起的时候,自己永远是配角。 “当主教练里皮在中国的时候,我永远是中国第二帅的教练。作为执行主教练,背后有里皮教练扶持我,对我而言是极大的幸运,每天的交流中,我都会吸取到养分。 ”当一位记者提问“怎么看自己成为中超最帅教练”时,卡纳瓦罗的回答足够乖巧。

  2006年世界杯,卡纳瓦罗作为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捧起大力神杯,并获得当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荣誉。 2011年,38岁的他在阿联酋阿赫利队挂靴,并担任该队的技术总监。对于从未担任过主教练一职的卡纳瓦罗来说,一个过渡期显然是必不可少的。里皮也表示,虽然下赛季自己不会出现在替补席,但训练和重要比赛都会在场。

  如果说卡纳瓦罗与里皮有什么不同,简单一两眼即可看出。卡纳瓦罗始终嘴角向上,显然更具亲和力;西装笔挺的他犹如男模般帅气,发布会台下鼓掌尖叫声中夹杂了更多女中音女高音;而且与一直固执地说意大利语的里皮不同,卡纳瓦罗能熟用四国语言,他是一个更加国际化的教练。

  有人认为,恒大之所以“牵手”卡纳瓦罗,主要就是看中他的“脸”。这个“脸”不光是指帅气逼人的颜值,也包括履历、口碑等“脸面”。一个更年轻、更活力、更帅气、更具偶像气质的卡纳瓦罗,是恒大未来“立体化”战略的最佳人选。请来卡纳瓦罗,或许不仅仅是因为足球。 宗 和

  里皮被剥夺外援引进权

  2014赛季,恒大虽然夺得中超四连冠,但优势明显缩水,最为看重的亚冠赛场也止步八强。刘永灼认为,新赛季恒大在外援引进上“必须升级”。而饱受争议的引援里皮“父子档”,或许也将告一段落。

  “关于引援的工作,根据下赛季规划,我跟主教练商量过,根据回避关联的条款,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将由俱乐部全权负责,”刘永灼说。 辛 华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37480.shtml report 3096 效率等于生命,这就是恒大的冠军做派。赛季刚一结束,当其他球队还在欢度假期时,恒大就第一时间宣布了明年的教练安排。不过,与之前外界报道稍有不同的是,恒大高层在发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