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穿中山装获最佳教练 赢里皮继续施压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6日晚18点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新清华礼堂举行。国安主帅曼萨诺力压恒大主帅里皮和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获得最佳教练员奖。

  今晚的人气明星当属北京国安队主帅曼萨诺,他赛季初临危受命带领球队取得联赛亚军,创造了国安俱乐部历史上诸多新纪录。一席中山装打扮的西班牙老头尽显儒雅气质。

  对于今天的着装选择,曼萨诺表示:“选择穿中山装是因为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今天是特殊的机会,中超颁奖典礼是给中超最好的球员颁奖,也是中国足球的盛宴,所以我要穿上中国最好的服装。”

  在走红毯时,记者还问曼帅是否有信心今晚战胜里皮夺得最佳主帅,下赛季是否能够战胜恒大。对此,曼萨诺表示:“今年我们与恒大的比赛成绩很接近,分差一直没有拉开,而且我们没有输掉和恒大的比赛。今晚的颁奖角逐我也不知道谁赢,但愿是我。明年的比赛更不好说,希望像今年一样,我们能够成为他们有力的竞争对手。”

  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北京国安队主帅曼萨诺获得本赛季最佳教练奖,中国足坛名宿年维泗为曼萨诺颁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曼萨诺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中国,我2月份第一次来到中国这个陌生的过度,大家对我都非常友好。我要感谢我的球队这一年来和我一起拼搏努力。最重要的是我要把这个奖项送给国安队的球迷朋友们,你们是中国最棒的球迷,是你们从第一天起就矢志不渝的支持我们,才使得我们有今天的成就。我还不能忘记我的队员们,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个奖,他们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质,我们一起为冠军这个梦想拼到了最后一分钟。还要感谢我的中方教练组和西班牙教练组的全体成员,是他们的帮助让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最后感谢俱乐部的主席和管理层,是你们给我信任才能有我的今天。最后我想告诉今天的各位来宾,中国的足球是有很好的未来的,我们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做好每项工作,每个赛季都努力坚持,中国足球也会在世界上拥有一席之地的。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央视记者还对曼萨诺进行了专访,虽然最后遗憾的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但在曼萨诺心中,国安已经是冠军了:“我最感到高兴的是我们联赛的最后十场比赛没有输球,这说明我们的工作做得很充分,球员中的竞争思想做得很好,所以说这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情,这也说明我觉得我们在士气和心理上已经是冠军了。“

  在谈到对于中国足球发展的建议时,曼萨诺表示还应将重点放在青少年的培养上:“任何足球要想发展一定要有很好的青少年基础,不仅仅要有预备队,还要有足球学校,要有更多的孩子踢球,更多踢的好的孩子踢球。如果问我的意见,发展足球社会各界要把力量放在提高青少年培养上,提高他们的水平和人数,这才是最重要的。”

  能否得奖对曼帅来说其实并不重要,在他看来能够被提名已经是莫大的认可:“当我看到我是这三个候选人之一我就已经很高兴了,这是我来到中国的第一年,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认可,得不得奖我都已经很满意了。但是如果真的得了奖,我只是一个代表来领奖,不仅仅属于我一个人,不是给我一个人的,是给很多人的。得奖的话我就把它放在家里最显著的位置,看到他就会想到在国安和中国非常美好的记忆,这也是对我工作的认可,我很高兴。”(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44372.shtml report 44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