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女魔兽扣篮北京擒黑龙江 山西上海获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14-15赛季WCBA结束南北赛区第3轮角逐。“女魔兽”格里娜上演1次扣篮,助北京队客场34分大胜黑龙江队。摩尔砍下40分8助攻5篮板,山西队客场轻取河南队。同样取得3连胜的还有上海队,球队在客场险胜八一队。除此之外,江苏队主场战胜广东队,四川队主场力擒浙江队,沈部队主场击败辽宁队。

  八一广博文具85-87上海宝山大华(南区)

  上海队客场以2分险胜八一队,喜获3连胜;八一队2连胜就此终结并遭遇首败。整场比赛两队打得很胶着,上海队带着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并最终惊魂胜出。八一队的孙梦昕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1盖帽并抢下3篮板1助攻1抢断,露雯有19分8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孙梦然贡献15分7助攻6篮板。上海队的西尔维娅-福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14篮板1盖帽并送出4抢断,彭诗晴有25分4助攻2篮板入账,黄靖投中4记三分贡献20分7篮板5抢断3助攻。

  江苏永联78-59广东东莞松山湖(南区)

  江苏队主场以19分大胜广东队,战绩变为2胜1负;而广东队则是1胜2负。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前三节确立21分的领先优势,末节广东队没有任何机会。江苏队的李珊珊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送出2抢断1篮板1助攻,叶琳娜-列芙琴科和姜佳音各自有18分入账,陈晓佳贡献12分5抢断4篮板3助攻。广东队的安妮卡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8篮板,黄思静有12分5篮板5抢断1助攻入账。

  四川金强蓝鲸84-78浙江稠州银行(南区)

  四川队主场以6分击败浙江队,结束2连败取得首胜;浙江队吞下3连败。前三节,浙江队反客为主领先2分。末节,四川队抓住机会单节净胜8分笑到最后。四川队的切依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2篮板,马增玉有19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冯帆贡献18分9篮板1助攻,陈晓萌拿下13分4助攻2篮板1抢断。浙江队的杜普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15篮板2盖帽并送出1抢断,董雪梅有13分6助攻3篮板2抢断1盖帽入账,于洁和高颂各自贡献11分,姬晓拿下10分6篮板1助攻。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73-98山西烈焰竹叶青(北区)

  山西队客场以25分轻取河南队,取得3连胜;河南队遭遇3连败。整体实力占优的山西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主动,主场作战的河南队没有任何机会。河南队的霍金斯得到全队最高的44分并抢下4篮板1抢断1盖帽,陈晓丽有12分5助攻2篮板2抢断入账。山西队的“不败女王”玛雅-摩尔投中6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40分8助攻2抢断1盖帽并抢下5篮板,魏伟有14分6篮板1助攻1盖帽入账,张瑜贡献12分1助攻1抢断1盖帽,马雪雅拿下11分3助攻1篮板。

  沈部万成地产61-56辽宁(北区)

  沈部队主场以5分战胜辽宁队,结束2连败取得首胜;辽宁队战绩变为1胜2负。沈部队打好首节和末节,辽宁队此役在进攻端效率不高。沈部队的刘丹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8篮板,李梦有17分7篮板1助攻入账。辽宁队的张冬雪和梁嘉美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

  黑龙江绅达65-99北京首钢长城(北区)

  北京队客场以34分大胜黑龙江队,取得3连胜;黑龙江队战绩变为1胜2负。北京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确立优势,黑龙江队没有任何机会。黑龙江队的伊莎贝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1篮板1抢断,纪妍妍有17分3助攻2篮板入账。北京队的“女魔兽”布兰妮-格里娜上演1次扣篮,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6篮板3盖帽并送出2助攻,邵婷有20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孙晓雨贡献10分2篮板1抢断。(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6/n405846693.shtml report 1814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14-15赛季WCBA结束南北赛区第3轮角逐。“女魔兽”格里娜上演1次扣篮,助北京队客场34分大胜黑龙江队。摩尔砍下40分8助攻5篮板,山
(责任编辑:王文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