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三节即告缴械 魔兽6次空接暴扣火箭六连胜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莫廷勇

  失去邓肯吉诺比利,马刺如此不堪一击!昨天,坐镇丰田中心的火箭迎战来访的马刺,在客队多名球员轮休或伤停、实力严重下降的情况下,魔登组合带领球队以98∶81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了自1996—1997赛季以来最长的开局6连胜。而这场胜利也是火箭连续第6次(季前赛除外)击败上赛季的总冠军得主。最多时领先31分、空接暴扣、暴力隔扣,哈登霍华德“虐马”玩得不亦乐乎,可怜主裁判竟也跟着遭殃,拉伤大腿退场,NBA罕见的出现了下半场只有两位裁判执法的一幕。

  虐马·过程

  马刺三节即告缴械

  尽管贵为上赛季的总冠军得主,尽管上赛季季后赛几乎横扫对手,但在最近5次面对火箭时,马刺总是显得那么狼狈。昨天,他们又一次做客丰田中心挑战火箭,主帅波波维奇竟然让球队核心邓肯、吉诺比利在这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轮休,结果,可想而知。

  一开场,霍华德就在哈登的助攻下空接打三分,随后又抢篮板二次进攻得手……魔兽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可惜火箭的命中率并不高,在对手前6分钟11次出手一球未中的情况下,火箭只取得了7∶0的领先,首节结束,火箭18∶15领先三分。但次节回来后,火箭逐渐拉开了分差。邓肯轮休、斯普利特也缺阵,对马刺的内线造成巨大的影响,魔兽接连两次空中接力扣篮。本节还剩2分41秒时,火箭发动快攻,哈登一过罚球线就将球抛出,早已在篮下等候的魔兽高高跃起,空中接球后再度暴扣得手。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5∶29领先。第三节,火箭一上来就连续得分,迅速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轻松的以98∶81战胜马刺。

  虐马·成就

  一役改写多项纪录

  在这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中,火箭曾一度领先马刺31分之多,而比赛中的各种神奇数据以及最终的结果,也改写了多项纪录。

  首先是火箭的开局6连胜,这是自1996~1997赛季后,火箭首次取得这样的战绩,即使是在MM时代(姚明麦蒂),最好的一次也是7场6胜1负,而且还是连胜3场后,第4场失利,接着又3连胜。而在前三次球队赛季开局5连胜的情况下,他们最终都杀入了总决赛。同时,这场胜利也是火箭对马刺的6连胜,是1989年(大卫·罗宾逊菜鸟赛季)以来,对马刺最长的连胜。

  本场比赛在第三节还未结束的时候就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两位数的分差让火箭成为了联盟近30年来首支每场都取得两位数净胜分从而实现开季6连胜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火箭在主场的比赛从未落后过对手。

  当然,对于马刺来说,有些纪录就让他们非常的尴尬了。上半场三分球12投0中(全场20投2中),这是波波维奇执教马刺以来,半场三分球出手最多但无一命中的最高纪录。

  虐马·意外

  魔兽6次空接暴扣

  此前10次对阵马刺场均21.1分16.5篮板,命中率超61%,霍华德在对阵马刺时总能有上佳的发挥。昨天他依然保持了自己的高效率,32分16篮板2封盖的数据,联盟头号中锋诠释何为“魔兽”。不过,本场比赛最令人感到惊奇的是,魔兽不但保持了高效,而且还6次上演空接暴扣,甚至还耍出了转陀螺般转身拉杆这种限制级动作,看得一旁观战的邓肯目瞪口呆,石佛当时也许在想:“这个动作都敢耍,确实不是一般人。”

  但令人感到意外的绝对不仅仅只有霍华德。这场全美直播的比赛,在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眼里却没有任何不同,所以他才会作出让邓肯等人轮休的决定,最后的惨败对他也没有产生任何的影响。

  主裁判也意外的成为比赛中的焦点。并不是因为其昏哨,而是在双方快速的攻防转换中,拉伤了自己的大腿,结果不得不中途离场,最终,下半场的比赛只有两位裁判在场上执法,这在NBA的比赛中绝对是非常罕见的。

  相关新闻

  小牛习惯性崩盘

  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主场延续复苏势头,昨天他们在主场以108∶87大胜达拉斯小牛队,取得2连胜。而小牛又一次习惯性第三节崩盘。

  昨天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大打对攻,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稳扎稳打,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0∶46领先4分。但进入第三节后,小牛突然手感全无,开拓者趁机抢分,打出了一波19∶3的高潮后,他们81∶68实现反超。第四节,开拓者让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在领先18分后,比赛再无悬念,最终开拓者以108∶87大获全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8/n405889493.shtml report 2329 失去邓肯、吉诺比利,马刺如此不堪一击!昨天,坐镇丰田中心的火箭迎战来访的马刺,在客队多名球员轮休或伤停、实力严重下降的情况下,魔登组合带领球队以98∶81轻松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